断袖如伊33

三小时前,楚云秀在和闺蜜聊感情的问题;三小时后,林珩也在和好友聊,不,她单方面在愁这个问题而许子妍坐在一旁摆弄她的新设备。


不过一方是苏黎世时间的零点,一方是北京时间的九点。


“哎林珩一会儿我们去哪儿吃饭啊。”


林珩瘫倒在床上,艰难地将自己的视线从天花板移向右手边的许子妍,“最近比较穷,麻辣烫好了。”


许子妍久久没有回应,林珩诧异地看了她一眼,然后从电脑的一角瞄到许子妍在听录音。


她从左手边随手抽了个抱枕扔过去,面上却还带着微笑:“你问我那个问题就是为了听自己的录音?”


“哎呀别介意这个嘛,我就想听听自己日常对话是什么样的。”不轻不重地被砸了一下,许子妍不慌不忙地从地上捡起抱枕拍了拍灰,“幸好你没砸石不转的那个。不过我不想吃麻辣烫啊,要保护嗓子的,我这个暑假要浪配音圈的!”


林珩还没开口,就听到许子妍大喊一声,“哇我刚刚那个‘哎呀’好好听!天哪我怎么这么棒!”


林珩受不了了,她一咕噜从床上爬起来,伸手去抓许子妍的小肚子,“有新录音设备就抛弃我了?”


许子妍颤抖了一下,毫不客气地伸手去拍林珩的手,“这可是我辛辛苦苦中考考来的!”


“靠艺术降了那么多分还考不上就跟草履虫没啥区别了好吗。”


“那是,比不上你。你可是荣耀技术与学习成绩并重的少女啊!”许子妍倒也不气,笑吟吟地背着微博底下烟雨请的水军的评论,“是电竞职业洗白的希望啊!”


“我只让他们发一张录取通知书,一张成绩单的图片。”提到这个,林珩不由得皱了皱眉,“结果不知道从哪找来一堆水军在下面无脑刷,要不是联盟也乐意捧这个名号,补救提醒了一下,恐怕就起到反效果了。”


“烟雨捧了姐妹花两年,却不大火,除了烟雨成绩不好以外,公关还是很有问题的。”许子妍深以为然,“他们不懂得过犹不及的道理啊。”


许子妍顿了一下,突然反应过来:“你还好意思说!到底是谁抛弃谁!你躺在我的床上想着别的女人!”


“比起云秀,你才是别的女人。”林珩微笑,她发现笑着怼许子妍,效果翻倍。


“哼。”许子妍利落地翻了个白眼,“云秀,云秀,你家云秀职业大神,送这种大神生日礼物,特困难吧?”


林珩坐在床上,叹了口气:“我还特意借着想买东西的名义,借了她的淘宝。然后发现并没有什么所谓的购物车。问李副才知道,云秀向来是看上什么就买什么。”


“职业大神啊,有钱有钱。我们韩队一年一千万,楚队应该也不会差太多。”许子妍小心地把她的设备放好,“这还不算上代言的费用呢。”


“所以我想来想去,觉得我也只好送她一个女朋友了。”


许子妍悠悠抬头看了她一眼,啪地一下盖上盒子,“谢谢你。在我收好设备后才说这句话,要不然我恐怕得摔设备。之前不说要慢慢来吗,怎么现在这么急。”


“因为有情报啊。”林珩这次是真心微笑了一下,想到今早起来接到的信息,那时她在床上翻来覆去好久,再三揣摩,最后只回复了对方三个字“我会的”。


“什么情报?有人掐指一算觉得楚队空虚寂寞冷啦?”


“如果你早上发现有人给你发了一大堆gl图文,只在最后附了张你心上人的睡颜给你,没有任何多余的文字,你怎么想。”


“告诉你楚队是她的你不要痴心妄想?”接到了林珩的一个眼刀,许子妍撇了撇嘴,“好啦我又不傻。那苏队,哇这个称呼有点别扭,真是神助攻。那又不用送礼物,你愁什么。”


“告白什么的,总得筹划一下吧。”


“你可以给她承包一个鱼塘然后告诉她‘我要让别人都知道’……哎,放下我的奶爸!你敢扔!喂!”许子妍手快地接住了抱枕,抱紧在怀里用眼神凌迟着林珩,“要告白什么的,礼物肯定要从心啊,反正物质上你也找不到购物车可以借鉴。”


“建议不错,”林珩一本正经地说着瞎话,“哎说起来许子妍你这设备怎么玩啊。你是去配音,还是唱歌?”


“什么都可以啊,姐姐可是校合唱团出身!”许子妍说得眉飞色舞,压根没注意到林珩态度的诡异,“至于配音圈也想去啊,哎呀果然人长得帅就是全能~”


“是是是,你最厉害。”林珩哄着许子妍,顺着她的毛来,“那你这么厉害是想唱原创还是翻唱啊?”


“谁不想唱原创啊,可是约不到啊。”许子妍撇了撇嘴,林珩向来对这些圈子不了解,她也知道对方没兴趣。


“那我帮你原创啊。”


“你这么好心?”许子妍一脸诧异地看了林珩一眼,摸了摸林珩的额头,“你被爱情冲昏了头脑?”


“少来,”林珩一把拍掉许子妍的手,“你拒绝?”


“不不不。”许子妍此刻笑得有些猥琐,她搓了搓手故作按耐不住的模样。


林珩这个理科生,作文可是相当不错的,所以大概……作词也还不错?


“好啊。那我今天中午的饭你包喽。不要麻辣烫。”


“可以可以。”许子妍点头如小鸡啄米。


林珩微笑。


达到目的还有饭吃,真的不错。



“现在说一下明天擂台赛的出场顺序,周队,云秀,”听到喻文州念出自己的名字,楚云秀愣了一下,她可从没在擂台赛出过场,“唐昊,王队,张佳乐前辈,有问题吗?”


这些都是常在擂台赛出场的选手,尤其是王杰希,雷打不动的王牌守擂选手。


可楚云秀,这还是第一次出现在擂台赛。已经有人不自觉将目光看向楚云秀了。


作为国内赛中烟雨的守擂大将,她自然不害怕;可就像她当时面对温经理说的一样,元法最好的发挥舞台自然是团队赛。


而从团队赛被调到擂台赛,换作别人,恐怕心底就得有几分不舒服与不满了。


“云秀,这个决定……”喻文州下意识地想解释几句,这个决定的做出,可不是因为对楚云秀在团队赛的表现有所不满。


“玩战术的心真脏。”楚云秀哪能不明白呢,这个安排,恰是四位战术大师对她的信任,“好啦,收到收到,都听队长的。”


重新对上D国,这次他们是客场。


以往中国队擂台赛常上近战能力强的选手,哪怕是法师系的王杰希,带着魔术师的光环,似乎也不能再被界定为远程。


如果D国队在地图上对近战进行限制,那么楚云秀和压轴的张佳乐,就会成为奇兵。


所以楚云秀心底对这样的安排一点儿也不抗拒,甚至有几分满意。


昨晚刚经历一场内心的交战,她可没把握立刻把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


外套里的手机动了动,楚云秀偷偷拿出来放在桌子下看了眼。


林珩。


评论

热度(6)

©亭百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