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袖如伊38

各大战队的队员们都在今天陆陆续续地赶到苏黎世。荣耀官方从未想过隐瞒这个消息,因此不少粉丝早就围在了机场。


林珩一行四人早就有了要被围观的心理准备,别说墨镜,四人连帽子也不带,就在一名联盟负责人的引导下走着。


林珩远远地就看到了挤着的人群。有些人也远远地看到了他们,已经站起来了。


“啊李华——”


不知道是谁先起的头,原本就不算安静的人群更热闹了。


林珩弯眸,瞥了走在最前头的李华一眼,没想到海拔不过一米六出头的华哥也有狂热女粉丝啊。


几乎没什么人是冲着她来的,林珩只要向着人群微笑就好了——这恰是她最擅长的事情。


“那个小哥哥是谁啊长得好看哎!”

“没关注电竞之家吗,烟雨的新人啊,叫姚殊,哎你看到他手臂上的肌肉线条了吗,听说打篮球超厉害的。”

“这样的脸配上篮球真的超帅啊!”

“那挺好的啊烟雨三年四个新人长得都特好看!”

林珩脸上的笑容真诚了一些。


“那是林珩吗?本人比照片好看哎!”

“别说了,那个照片拍的是什么啊,非要拍一张别人挑鱼刺的,低着头阴影都挡脸啊!”

“哈哈哈还不是我李华小哥哥拍的!一个拍照技术极烂却总爱在官博里挂几张自己作品的小哥哥!”

“真的是可以的哎。而且这年龄肯定没整啦。”

笑容更真诚了。


“为什么姐妹花没来啊!这四个人什么鬼啊我只认识一个李华好吗!”

“姐妹花nc粉离我远一点谢谢。什么叫你只认识李华,冯向明都不认识吗?那可是张新杰在赛后称赞过的牧师选手啊!你还问为什么,难道烟雨缺两张机票吗,肯定是姐妹花自己不愿意来。”

“人家张新杰不过就是赛后点评烟雨提了一句,还是一年前的事情,瞧你们这些粉都吹成什么样了,脸还能再大一点吗?”

“好啦好啦,都别吵,你没看微博吗,姐妹花昨天就发了视频祝国家队胜利啊,还解释了为什么不能来,有什么好吵的!大家一家战队的,别被那些媒体带了方向!”

看起来这次炒作烟雨确实处理的不错,林珩扫了有些吵的那两人一眼,继续微笑。


“你看李华和冯向明!像不像好人攻和腹黑受!而且他们在训练营就认识了呢!”

“烟雨现任队员出道时间都很接近啊,认识也没什么吧……而且好人攻和腹黑受这种组合真的有萌点吗?是不是太弱了……”

“各位……其实我现在觉得那个新人姚殊和向明小哥哥更配哎。一个长了张放荡不羁少年郎的脸但是被采访时耳根子还会红,一个长了张人畜无害清秀脸实际上却是个腹黑,这两个人反着来的啊太可爱了!”

“为我向明小哥哥疯狂打call!跟谁都配一脸啊!”

“嗯其实不觉得林珩和我楚姐姐也配一脸吗!两个职业圈的隐藏学霸啊!还是年下cp站在一起也赏心悦目啊!”

“啊,这样吗……”

林珩从她们旁边经过,嘴边的微笑僵了一下迅速调整回正常的状态,目光飞速地从那几个姑娘身上移到斜前方的人群里,右手仍保持着同样的弧度去挥手,左手却被攥得发白,半强迫地让自己的注意力转到“隐藏学霸”这四个字上来。


自己从没听云秀姐说过呢,在不了解有没有隐情的情况下要注意了,别让她想起什么不好的回忆。


这么想着,林珩的手倒也松开了,幸好没有人会追着她拍,不然刚刚那算怎么一回事。目光再次从人群移回前方,不远处就停着一辆黑色的车,车上相当不低调地印着荣耀的logo


“上车吧。”


又走了几步,林珩看着李华停下来拉开车门,又往旁边走了几步确保林珩能顺利上车。


“谢谢华哥。”小姑娘歪头一笑,几缕发丝顺着她的动作垂落,林珩伸手理了理,然后上了车。


车上很安静,玻璃也是特制的,林珩坐进了最里边的位子,靠在椅背上看着姚殊、冯向明甚至那位联盟的负责人依次上车,这么想来至少华哥好人攻称号前边的“好人”两字是名副其实的。


“噗嗤”


也许是因为在他们面前比较放松,林珩竟就这么笑了出来,引来三人诧异的眼神,那位联盟负责人坐在最前头,倒是没什么反应。


“我只是想起了刚刚听到的,”林珩咳了两声,重新回到正襟危坐的状态,“关于华哥还有我们的向明小哥哥。”


冯向明脸上的表情垮了,虽然瞬间便调整回来但还是被林珩注意到了:“其实面对那些粉丝的时候发呆比较好,笑笑也就过去了,不用听这么多的,刚下飞机比较累。”


“嗯。”林珩诚恳地点了点头,却暗暗腹诽了一声闷骚。


“我们先去酒店放行李,”李华惯用的伎俩就是转移话题,还能面不改色地转移,“小珩你得跟雷霆战队的戴妍琦住一间。即使是联盟,现在订房也不是很方便。”


林珩点点头,跟谁住都无所谓,有人能在女神和女神经里自由切换,她也能在戴面具和不戴面具之间自由切换。


“放完行李能去找云秀姐吗?”车子稳稳地前行着,林珩却没什么睡意,尽管她昨晚忙着歌曲的事压根没怎么睡。


“可以,”李华不假思索地点点头,“队长今天应该比较有空。前面的赛程太紧张了,难得八强赛前主办方给了四天的休息时间,想来喻队他们总会留一天给选手休息的。”


林珩听完了李华说的一长串,才掏出手机熟练地按下那串号码,不忘腹诽一声副队的老妈子属性又开启了,两个字解决的问题却要解释一长串。


“没人接吗?”冯向明有些奇怪,他刚刚还和霸图战队的一个好友互通了信息,连张新杰这位战术大师都在自己房间内休息着,队长还能忙什么呢。


“没人接。”林珩摇了摇头。


“再打一个。”


“不了。她看到会回的。”林珩遵守着两人的小默契,“我找找沐姐姐吧。”


面对苏沐橙,林珩心底要说没有芥蒂是不可能的,毕竟上次那件事对方做的是挺不厚道的。


夕夕成玦:沐姐姐在吗?

苏沐橙回的倒是很快。

沐雨橙风:在啊,小林珩有事吗?(不要学方锐叫我沐姐姐!

夕夕成玦:我想来酒店找你们呀x

沐雨橙风:我去接你?秀秀一大早就被那几个心脏叫走了,我都在酒店窝了一天了!


林珩歪头思考了一会儿,抬头正好对上李华的目光,简单地说明原因,得到了李华老妈子的首肯——那你的行李我们帮你拎上去吧。


随行的联盟工作人和司机交谈了几句,便同意先载她去中国队所在的酒店。


林珩这才低头在对话框里打下一个“好”字。


事实上苏沐橙算是她在女选手里聊得比较多的人。可她们的来往终结在一个早上—— 一堆图文,一张照片和一句“我会的”。


而终结的原因并不仅仅因为苏沐橙要比赛,还有点别的什么。


碍于楚云秀,两人缄口不言。


车子稳稳地停下,林珩刚下车就看到了酒店大堂内坐着的苏沐橙。


整个酒店住着的都是与这次世邀赛有关的人员,因此苏沐橙也不做遮掩,脚上还穿着一双拖鞋,靠在玻璃窗上等候着。


“沐姐姐,”林珩看着拦在自己眼前的两名保安,有些无奈,向里头挥了挥手,看着苏沐橙快步走过来用英文解释了几句,插空问了声好,“沐姐姐下午好啊。”


“别学方锐。”苏沐橙轻轻拍了一下林珩的脑袋,收手时却在空气中顿了半秒,这个举动好像太过熟稔了。


林珩也是一愣,两个人仍维持着原来的步速,向着酒店的电梯走去。


林珩试图找些话题,却发现她们能聊的话题怎么绕也绕不开“楚云秀”三个字,而其他的话题尽是敷衍客套。


苏沐橙和林珩并肩进了电梯,电梯内只有她们两个人,林珩看着苏沐橙按下了楼层键,张了张口刚想说话。


“对不起。”


灯光柔和地洒在苏沐橙脸上,外边阳光又正好,反倒模糊了她脸上的表情。


“没事。”林珩脱口而出,这正是她听到这三个字后的下意识反应。


“沐橙姐,我很高兴秀秀有你这样的朋友。”林珩抛却了玩笑般的称呼,用上了她一贯对苏沐橙的称呼。


“也谢谢你让我知道了这件事。”伴随着叮的一声,电梯门缓缓开启,却谁都没有要走出去的意思。


苏沐橙脸上的表情不变,这样的说辞并不代表着对她的原谅。她很清楚这一点。


林珩叹了口气,“那,沐橙姐,这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吗?我饿了并且没有带钱。”


对面的小姑娘眨了眨眼,一贯温和的脸上出现了别的表情,苏沐橙总算是放下心来,伸手揉了揉她的头,“等姐姐换个鞋。”


“好。”女孩点点头,随着苏沐橙的步子,并肩走出电梯。


评论

热度(7)

©亭百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