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袖如伊40

祝云秀大神生日快乐!x

文里的时间上一章才是生日...

错开了...不过这一章满满都是糖

————————————————

“嗯……”楚云秀在床上翻了个身,却一下子被惊醒,她从床上坐起来,伸手摸了摸身旁的被子,刺骨的冰凉。


楚云秀一把撩开被子,入眼便是遮得严严实实的窗帘,轻易地够到地上的一双拖鞋,楚云秀又摸了摸旁边的被子,脸上的表情有些恍惚,随后叹了口气,不会饿了先下去了吧。


起床的第一件事除了睁眼应该是什么?


对于曾经的楚云秀来说,应该是打开手机;对于现在的楚云秀来说,是先找自家女朋友,再找手机。


于是现在楚云秀扭头去找手机,却看到了一张纸条。


醒来了就按铃安心地等待早餐吧x

署名是“世界上最可爱的楚云秀的女朋友”。


楚云秀弯眸,轻轻按了键,然后起身走去洗手间。


水流声中,楚云秀依稀听见了敲门声,随手拿起一块毛巾擦了擦,没去管那条是林珩的还是自己的,就快步走去开门。


“当当当——”入目就是林珩的笑脸,对比往常的微笑,这次的笑容可以被夸一句灿烂,“早安啊云秀姐,猜猜早餐都有些什么?”


眼前的林珩穿着一件黑色帽衫,下身搭一条白色短裤,头上戴着一顶或许是借来的厨师帽,她推着一个小餐车,餐车和上面的餐具一样都是银白色的。有些奇怪的搭配,楚云秀却觉得挺好看的。


不过楚云秀看餐具的眼神可没看林珩的那么友好,只撇了撇嘴,侧过身让了个足够餐车过去的位子,“面包片、大面包、小面包、羊角包、奶酪、火腿肠……哦还得有果酱。”


“没那么丰盛啦,”林珩将餐车稳稳地停在两张床中间,楚云秀就跟在她后面坐在了自己床上,林珩则坐在了对面——那是苏沐橙的床,将银质的扣盘揭开,露出里面的一小笼包子、两碗豆腐脑和两根油条。


“汤包和小笼包哎,”楚云秀一眼就认出了二者的不同,“这附近有中式的早餐店吗?我之前和沐沐去没看到啊。”


“喻文州前辈去找了联盟的人,联盟跟酒店联系的。”林珩端了一碗豆腐脑到楚云秀跟前,又给自己端了一碗,动作娴熟仿佛天生就该这样,“我来借花献佛的罢了。”


楚云秀尝了一口,语气里有几分惊奇:“味道好熟悉!”


“……烟雨的厨子。”


楚云秀拿着小勺子的手一顿,然后拿起手机,语气里免不了几分嘲讽:“那还是有必要发条微博感谢一下老板提供的‘用膳’机会了。”


楚云秀举起手机就是完美的自拍角度,还不忘招呼林珩过来:“来,小珩笑一个。”


林珩配合地冲着镜头笑了笑,然后低下头来安静地吃着自己的早餐,等她放下勺子的时候,楚云秀也正好放下手机。


林珩拿出自己的手机看了眼,笑了笑然后转发了……黄少天的微博。


林珩V:荣耀女神当然也是美人儿啊前辈//黄少天V:楚云秀你这么说把荣耀放哪儿放哪儿!别吃了气死我了我就今天起得晚了些早餐就被你们抢完了!能不能有点团结友爱的精神啊!//楚云秀V:唯有美食与美人儿不可辜负啊(自拍.jpg


然后林珩将手机放在一旁,托着腮看着楚云秀吃早餐。


“怎么会突然想到要告白?”趁着空隙,楚云秀没由来地这么问了一句,然后又咬了一口汤包,等着林珩的回答。


“……因为得到了提醒呀。”林珩愣了愣,还是决定正面回答这个问题,她再次打开手机调出了和苏沐橙的对话,“顺便说一句这张照片已经成为我的屏保了。”


“嗯?”楚云秀拿起旁边的餐巾纸擦了擦嘴,凑过头来看,“这张照片拍的还可以啊,光线很好。”


林珩看着那张照片也是笑笑,苏沐橙是用照片来试探自己,尽管是睡颜,也自然是要拍一张最好看的。她看着楚云秀往上拖看着消息,也看着她脸上的表情不再像之前那样轻松了。


楚云秀几不可闻地叹了一声,抬起头来看着林珩:“我很抱歉小珩。沐沐她,她不该让你承受这些的。”


林珩笑了笑。


一堆gl相关的图文,配上一张足够好看的图片。


懂的人明白是什么意思,自然而然地就会想着告白,这样一来,楚云秀就可以安静地等着,不必忧愁如何向小孩子开口。也把这份压力丢给了林珩。


不懂的人,要么是猜不透后面的深意,要么就是天然属于多数人的行列。既试探了林珩的性向,也试探了心理年龄。


林珩猜,但凡她当时回一句“为什么要发这些啊”,苏沐橙便会立刻解释说发错了。


然后船过水无痕。


作为闺蜜,林珩不得不承认,苏沐橙可谓是做到了极致。


“我到苏黎世的那天,”林珩轻声开口道,她知道什么样的话语能让楚云秀感到安慰,“云秀姐你不在,是沐橙姐下来接我的,她跟我抱怨说在酒店呆了半天很无聊,然后兴致勃勃地拉着我去吃好吃的。”


“虽然我还是看到了各种各样的面包……”林珩尽可能地加入真实的情绪,七分真三分假,这种话总是这么说的,“但我觉得那家店的东西比酒店的好吃多了。”


“真的好吃?”


“真的好吃。”林珩重重地点了点头。


“嗯,那就好。”楚云秀像是释然了,也跟着点了点头。要是两个人真有了什么隔阂,她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哦对了,喻文州前辈说今天上午完成基础训练就可以了。除了晚上开会以外,一天都没有安排,中午好像也能吃一顿中餐呢,算作大家给云秀姐你的生日宴。”林珩装作是刚刚想起的样子,不漏痕迹地扯开了话题。


楚云秀轻轻点了点头,她本来就对这次生日没什么太大的期许,又是请了烟雨的厨师过来,又是和酒店商讨,能为她做到这地步已经算是联盟有心了。


“那我推餐车下去啦,云秀姐你趁早换衣服。”林珩看着楚云秀这件睡袍上的皱褶,突然笑了笑,应该是昨晚她搂出来的。


“等一下!”


林珩起身的动作一顿,不是被楚云秀突然的话语给吓到了,而是她以为自己刚刚的笑容被楚云秀猜透了——因恼羞成怒而红了脸颊的云秀大神虽然挺可爱的,但杀伤力也不可小觑啊。


林珩乖乖地坐下了,表情可称乖巧:“怎么啦云秀姐?”


“为什么乖乖地叫文州为前辈啊!你有这么叫过我吗?”楚云秀挑衅般地扬了扬下巴,也恰是这个动作出卖了楚云秀并不生气的事实。


然后就听到林珩轻笑一声,横跨中间小餐车的距离,探过身子去,停在两人的鼻尖快碰上的位置,明显地看到楚云秀的表情僵住了。


似乎是因为林珩停止了靠近的动作,楚云秀的表情松懈了一瞬——而林珩敏锐地捕捉了这一瞬,以近乎蹭的姿势滑过了楚云秀的嘴唇,林珩的嘴唇最终停在了楚云秀的侧脸上。


半边唇贴在楚云秀脸上,半边唇停留在空气里。


“我知道啦,队长大人。”


林珩似乎是说了这么一句,连嘴唇的一张一合楚云秀都能感受到。


她整个人呆坐在床上,直到林珩推着小餐车离开了,她才堪堪反应过来。


然后快步走到衣柜前,搭了套白上衣和黑裤子。


恰好与林珩的打扮反过来。


而推着小餐车走在走廊里的林珩也有些怔愣,然后是唇边止不住的笑意。


其实那个问题撒个娇就能过去,反正她也看出来楚云秀根本没生气。


可谁让她想那么做呢。


她们间九岁的年龄差,要是她不主动的话,可能等到她成年才吻过脸颊吧。


推着小餐车下了楼,将它和那顶厨师帽一并交给厨房的工作人员。再次走进电梯时却感到裤袋里的手机震了震。


掏出来一看发现是许子妍。


救命张新杰给我点了赞:(截图.jpg

救命张新杰给我点了赞:护妻是会有回报的!加油吧少年!


林珩点开截图一看。


楚云秀V:小珩你不用看这家伙说的话,都是废话//林珩V:荣耀女神当然也是美人儿啊前辈//黄少天V:楚云秀你这么说把荣耀放哪儿放哪儿!别吃了气死我了我就今天起得晚了些早餐就被你们抢完了!能不能有点团结友爱的精神啊!//楚云秀V:唯有美食与美人儿不可辜负啊(自拍.jpg


没理许子妍,这家伙早已经因为张新杰给《秀骨》点了个赞而癫狂了,林珩站定在楚云秀的房间门口,又转了她的微博。


就加了八个字

——我知道啦,队长大人~


评论

热度(12)

©亭百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