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袖如伊44

1L 楼主
【理性分析不吹不黑】论烟雨新阵容是否真的如媒体所说的无懈可击

2L 楼主
烟雨本赛季第一场打得很好,对雷霆打出了9:1.然后就有媒体开始就着楚队长世邀赛的名头开始各种吹.笑死我了等我慢慢码字细细分析

3L
不管阵容我就想说烟雨的新人真是美美美orz他们烟雨选人的首要标准其实是颜值吧

4L
而且种类齐全啊女王型明媚型清纯型应有尽有!看烟雨的比赛简直养眼

5L
楼上你得去现场看啊,转播就只有郑孟和吕茂良两张大脸.上场比赛脸还格外的肿啊开局就批评我珩失误没想到那是人家计谋哈哈哈哈(悄咪咪承包我珩和夕夕成玦!暴力萝莉这种设定简直不要太带感!

6L
你珩你珩都是你的!我只要我家殊哥哥啊殊哥哥帅死了!那啥肖时钦大大赶来救方学才时,我殊一把把林珩护身后啊可爱死了!(搬个板凳左手搂肖大大右手抱殊哥哥

7L
不是很懂你们这些迷妹…我k他一个骑士遇到危险不保护法师难道让脆皮顶在前面?后排承包姐妹花,心疼她们新人一来瞬间没地位一个打擂台一个打个人赛.气死.老板要不要这么势利长得好看有用吗两个元法要不是新套路雷霆不熟悉早被打爆了

8L
笑摸楼上狗头.最后一句话留给您自己吧目前看来烟雨两个元法定位不冲突一个主输出一个主控场.再说了烟雨怎么会9:1呢?那个人头不是你家送出去的?喵喵喵?打雷霆这种队伍居然输在个人赛上也真是666

9L
理智来说这阵容确实还可以.除了心疼一下李副.作为唯一强势的近战……不过也希望楚队长要磨一下其他阵容,不然撞新秀墙那段时间就惨了

10L
哈哈哈哈各位别奶烟雨啊!记得当时九赛季你们也这么说,然后十赛季呢,三远程我也真是太阳狗!总之,不对烟雨新人抱希望!九赛季教训还不够吗?不如八赛季老阵容呢起码拿了个四强!

11L
支持双元法阵容!比什么垃圾三远程好多了!

12L
讲真那两个神枪在场上的作用重复,不如元法!而且林珩珩和云秀秀关系好好啊!当天比赛结束还被拍到了两个人一起去吃W市的热干面!

13L
哈哈我也看到了那张照片!林珩还帮云秀擦嘴角啊好可爱呀!

14L
林珩帮云秀擦嘴角我一点都不觉得奇怪(躺)果然我吃年下吗!那张只拍到了林珩珩的背影但是云秀秀表情有点懵超可爱呀!

15L
对于上面三楼,我就一句话替你们总结——自古红蓝出cp

16L
不是百合就是基!黑红和蓝白什么的不要太美好!第一次这么可惜风城烟雨不是个姑娘…不然就更棒了!

17L
额至少目前没看出来她们的萌点,除了颜色,坚定地举起我楚苏大旗!

18L
本来对林珩那种清纯柔弱的长相没啥好感的,结果去苏黎世接机看见了长腿!骨肉匀停啊!好感度蹭蹭地长!看了世邀赛的官方视频,上面穿旗袍的我珩美死了!气质很好啊真不是弱柳扶风型的!一看比赛好感度又爆了,很聪明啊而且打得好棒!

19L
看她采访觉得是个挺温和的小姑娘,但打法很暴力啊……果然不能以貌取人

20L
楼主怎么还不出来上面的楼都歪了啊个人粉和cp粉请圈地自萌谢谢!楼主这个贴子分明发在了‘技术讨论’版块你们闹什么!

21L 楼主
谢谢20L。打了挺多的都存在文档里了,这贴子我就删了,一会儿重新发一个。这年头想发一个正经的技术讨论贴都没人看一帮“粉丝”都只会看颜看颜看颜看颜!怪不得烟雨黑料挺多的,有你们这帮只看颜粉丝捧着宠着谁还想正正经经打荣耀啊!炒一炒卖卖颜个个都是大明星!

温嫄刷新到这条时皱了皱眉,再次刷新后显示的只有一句“该贴不存在”。回忆了一下贴里的内容,短短二十楼,却让温嫄看到了很多东西。

比如对林珩姚姝二人的喜爱,对两对gl的喜爱,对姐妹花的心疼,对阵容和这赛季烟雨的看好。

第一点在温嫄的意料之内,第四点温嫄压根儿就不在意。

倒是第二、三点,也许可以利用一下。

温嫄看了眼自己的电脑屏幕,上面是电竞之家记者何雪云的企鹅信息,想跟烟雨约林珩的访谈。

真的火了,火的比当初的姐妹花快多了。温嫄叹了口气,有实力总归比没实力捧起来要轻松些。

姐妹花是不能被放弃的,温嫄手边就摆着上周联盟的统计,比起第十赛季的数据,姐妹花的实力也有相当大的进步,只是被人忽视了而已。

温嫄突然想起姚姝,这个男孩这次也算是蹭了和林珩搭档的光,人气也相当高……如果也让姐妹花蹭蹭林珩的光呢?

想到这里,温嫄不再犹豫,拿起手机按下了一串熟悉的号码。

看到这篇贴子的不止温嫄一个人。烟雨里至少还有楚云秀。趁着训练的休息时间,她在论坛里翻到了这篇贴子,看完了然后忍不住地低下头去看林珩的腿。

烟雨的桌子下有一小块挡板,这导致楚云秀只能看见一小截小腿和白色的帆布鞋。

确实骨肉匀停,楚云秀在心底赞叹一声。她知道S市中考有体育这一项,跑步又是必考。可林珩的腿上没有任何小腿肌存在过的痕迹。

“队长?”李华在后面叫她,也许是发现了楚云秀一直盯着桌子下面看,才出声,“怎么了吗?”

“没事,有东西掉了,我找找。”到底是身经百战,面对过风风雨雨而面不改色的人物,楚云秀的声音很平静,甚至还伸手假装摸索。

“哦,那我整理的微草的资料,发你邮箱里?”

“好,我下午看,晚上大家开个会。”楚云秀直起身子,脸上还带有一些懊恼,自己补了句,“怎么找不到呢……”

等李华捧着水杯回到自己的座位,楚云秀转过身子面对电脑屏幕时,却恰好对上了林珩似笑非笑的双眼。

“怎么了?”楚云秀微笑。

“我可没听见东西落地,或者看见你发现东西落地时任何惊讶的表情。”林珩端起自己桌子上的杯子,微微抿了一口。

“可是我的确有东西掉在了地上啊,”楚云秀不慌不忙,双手交叉放在下巴处,说到最后一个字时还歪头笑了笑。

“比如说?”

“我的目光啊。”

林珩失笑,不是那种礼貌的微笑,她自己也清楚比赛结束大家的关注点都在哪儿:“那这是件不必捡起的东西。放在地上就好了。”

“也对。”楚云秀点点头,没等说下一句话,就听到了手机的闹铃声,她飞快地站起,看了一圈,发现烟雨众人早就坐在了自己位子上,满意地点了点头,“现在开始训练,看我发到你们邮箱的比赛视频,晚上开会。”

而后她将手机放在了训练室最前方的大投影下——烟雨是不允许将手机带进训练室的,现在手机的作用已经发挥完毕,楚云秀作为队长,自然要带头遵守这个规矩。

楚云秀回到座位时,林珩早已经忙起来了。

下一场作战微草,是客场作战。微草又早在夏休期就跟烟雨交过手,这一次的比赛,楚云秀并不打算让林珩和姚姝出战团队赛。

所以发到她邮箱的,是王杰希的个人视频。

训练时间,荣耀比一切都重要,楚云秀将目光投到李华发来的文件上,联系微草第一战的比赛视频一起看,不时低头做些笔记。

看到微草的神枪手叶下红脚下升起的一个鬼阵,那是本场比赛的一处关键,楚云秀来来回回看了几次,低下头记了些笔记,再抬头就看到屏幕上的特写。

叶下红是个女角色,由于是游戏,腿型自然相当美好,楚云秀盯了一会儿,叹了口气,脑内呈现的还是林珩的那截光洁的小腿。

“小珩,”她小声地叫林珩,“你冷不冷,要不要搭件外套遮遮腿?”

林珩摇摇头,相当认真地说了句:“搭了外套队长大人还怎么看呢?”

楚云秀微愣,还不等她反应,就听到了被敲响的门。

不等回应,温嫄仍旧是自己打开了门,“楚队,介意出来一下吗?”

评论(2)

热度(11)

©亭百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