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楚同居三十题】一同外出购物(8.3云秀生贺)

前言见“【张楚同居三十题】相拥入眠(8.3云秀生贺)”

可能会与大家心中苏沐橙的形象不符,但是在这种尴尬的情况下,阿涉觉得哪怕是再温柔好性格的人,也会有一种快崩溃的形象。求橙粉不拍QAQQQ

顺便这一章让我有了给沐橙妹子一个男票的冲动。不能只让沐橙妹子看着张楚秀恩爱啊(゚Д゚*)ノ

—————————————————————————

“呵呵,”苏沐橙干笑着,“要不张新杰你先坐?”


张新杰不置可否,随手拿起110摊位上的一本书【?】,就像是死忠漫迷一样翻阅起来。


与漫迷不同的是,张新杰只翻了几页脸就全黑了。


苏沐橙扫了一眼封面。嗯不错,还是本韩张啊。


呵呵!


苏沐橙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说好的一起来Q市漫展售同人本,没等来楚云秀倒是等来了张新杰!而且因为是Q市的漫展,霸图的本子可是相当多!呵呵!而且两个都带着墨镜的人站在110摊位前,要不要这么惊悚!


苏沐橙又扫了一眼身后的空气,戴妍琦跑的可是相当快啊。


猛然抬头,却发现张新杰已然不见。


庆幸之余,苏沐橙一边发短信让戴妍琦快些回来一边不忘措辞准备炮轰闺蜜。


还不等苏沐橙打电话给楚云秀,楚云秀倒是先来了短信。“去不了摊位了,我让张新杰先出来,之后会和张新杰一起逛。”


“你怎么说的?”


“我告诉他我写了张楚本。”楚云秀短信回的极快。


“……真的假的?”


楚云秀没有回复,不知是张新杰已经出来了还是避而不答。总之,这个问题的答案最终成为了张楚之间的小秘密。


那天的漫展。苏沐橙最终只依稀记得好像有一个戴着口罩与她一般高的女人,挽着一个与张新杰穿着相同的人经过。


那就是秀秀和张新杰了吧,真好。她想。



——无论是何种情况下的我,都只能是你的

评论

热度(23)

©亭百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