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楚同居三十题】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前言见“【张楚同居三十题】相拥入眠(8.3云秀生贺)”

因为张新杰不可能主动陪云秀半夜看恐怖电影,而我的理解中云秀虽然私底下需要人照顾但也是个很聪明的女孩,她不会提这种让男友很为难的问题。【简单来说就是我不知道怎么开头(ಥ _ ಥ)

顺便提一句阿涉本人是all楚党,主推张楚喻楚韩楚,偶尔萌一发叶楚,而在四人中写这类题目比较顺手当然是喻楚╰( ̄▽ ̄)╭

嗯不要管什么设定了,直接开写,如果硬要往心脏杰身上套我也不介意╰( ̄▽ ̄)╭但是画风不同( ╯▽╰)

上一章我说要给沐橙妹子一个男票,这一章就出场了,阿涉主推黄沐和莫橙,根据剧情需要啦(~ ̄▽ ̄)~

————————————————————————

沐雨橙风:秀秀秀秀,今天跟少天看了《怪说》,推荐你跟老喻去看哦,记得调1080p,晚安晚安。


楚云秀随手回复了一句“祝好梦”。


在某度上搜了一下这刚刚下映的恐怖片,抱着恐怖片有什么大不了的心情点开了预告。


看了预告,楚云秀表示她一个人承受不住,只好用电话向远在浴室的男友求救。


“文州文州,快快出来陪我看恐怖片。”听着哗哗的水声,楚云秀的心痒痒的,难得绯红了双颊。


“恐怖片?现在吗?有点晚了呢,”一声轻笑,似是想到了自家女友此刻脸上的不满,“好的,等我。”


楚云秀得到了满意的答复,愉悦地挂了电话。又起身拉好窗帘,关了灯坐在电脑前。


喻文州很快进来了,坐在楚云秀旁边,点下了开始。


“文州我刚刚看了预告片觉得好棒╰( ̄▽ ̄)╭”楚云秀凑近喻文州耳边小声地讲着,小心翼翼的,就怕打破这氛围。


喻文州只是弯了弯嘴角,上一次看到这样可爱的云秀是什么时候?大概是月初得知他们不仅要同居而且同床的时候吧?


过了十分钟,预告片再次诠释了何为“图片与实物不符”。不过与喻文州却无暇去看剧情了——他的右肩上是已经熟睡的楚云秀。


喻文州用左手退出了电影,关了机。他将楚云秀打横抱起放到床上。


他看着楚云秀姣好的面容,微微一笑。


真是可惜,本来应该趁着现在可爱的云秀做些什么的。



小番外:

风城烟雨:沐沐,那什么怪说一点都不好看。我昨天都睡着了。(゚Д゚*)ノ


沐雨橙风:在喻文州肩上睡得?


楚云秀一愣,连忙回复苏沐橙。


风城烟雨:你怎么知道?


苏沐橙没回,几分钟后,却是黄少天私戳了楚云秀。


夜雨声烦:楚妹子,沐橙昨天就是那样睡着的。拜托了,你就当不知道吧。




——论一个好闺蜜应该怎样顺利完成助攻╭( ・ㅂ・)و ̑̑




评论(2)

热度(43)

©亭百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