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楚同居三十题】一方的起床气(接“相拥入眠”看效果更佳)

前言见“【张楚同居三十题】相拥入眠(8.3云秀生贺)”

接“相拥入眠”看效果更佳

本章我自己都不知道写了些什么(′▽`〃)

顺便大早上好想吃奶爸做的早餐(๑•̀ㅂ•́)و✧

提示看完全文后再去看奶爸的那句“多休息一下”简直羞耻(~ ̄▽ ̄)~

————————————————————————————

“云秀,该起来了。”


楚云秀只是眯了眯眼,侧过身继续睡。


“云秀,昨天说好不赖床的。”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早餐已经做好了。”


“啊?”楚云秀又转过来,惺忪的双眼总算是睁开了。


随即楚云秀又笑了:“呐牧师大大,我现在可是不——舒——服呐。我就是不起,你能怎样?”


张新杰注视了楚云秀很久,在楚云秀差点就要投降起床时点了点头:“那这段时间里你就多休息一下。”


说着还很体贴地关上门。


楚云秀望着门怔怔出神。牧师大大今天是吃错药了?


当这样的日子重复几天后,楚云秀该走的痛苦终于走了。


于是当某楚继续赖床时,牧师大大一次干了个爽。


某女王对此表示,呵呵心脏杰我要离家出走!



——已经把这里当家了呢,女王陛下。顺便,我一直以为你已经习惯了。

评论

热度(28)

©亭百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