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x楚云秀 《惺惺相惜》 {题目和文字完全没关系系列} {ooc}{短片发糖}

葱香芝士:

叶修和楚云秀真是两个从骨子里相像的人。
有烟瘾,不能喝酒,热爱荣耀,生活态度随性,还都是战队的招牌选手...
每段恋情都是因为一句正中靶心的话,就算是两位大神也不例外。
(原文楚云秀苏沐橙叶修三人赛后晚上去咖啡厅段)
多年后叶修问楚云秀,为什么那天晚上会想着和他表白。
“因为,我们就缺个近战。”
多朴实的理由,竟塞得叶修这个嘲讽大师无言以对。
“敢情你是牺牲小我成全大我来着?”叶修挑眉
“当然不是,我可是有条件 的。”
“哦,什么条件?”
“人要归我。”
纵然万劫不复纵然相思入骨,我也待你眉眼如初岁月如故。
他们的爱,早就过了惺惺相惜不是?


评论

热度(24)

©亭百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