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云秀原文整理

青霉素吃着方点心:

1.楚云秀属于黄金一代,处于当打之年。楚云秀和李华是烟雨战术的真核心组合。使用的角色风城烟雨是男号,职业元素法师,法杖叫劫风。


2.楚云秀和苏沐橙关系特别好,有时给苏沐橙推荐电视剧。联盟里的女选手有个只属于她们的QQ群。


3. 楚云秀会抽烟,不常抽,但是心情不好的时也向叶修要过烟


【实力和缺陷】
1.“论技术水平的话,女选手里最强的应该是楚云秀。”叶修说。


2.被邀请入国家队


3.楚云秀是二十支战队中唯一一个女性当家选手,喜欢看各类粗造滥制的狗血电视剧,喜欢谈论各种八卦。楚云秀的技术水平一点也不低,作为一支战队的当家选手,也足称得上是联盟中的一线大神。但是和男选手相比,楚云秀的表现总让人觉得不够强硬,在一些僵持的局面中,她的胜率很低,而她输掉的对局,很多时候让人看得像是一种谦让外界最多的便是以“毕竟是一名女选手”来解释。


    楚云秀本已是难得一见的水平达到一线大神级别的,但却因为这样的原因,让人觉得她缺乏竞争力。


当家选手足以决定整支队伍的风格和气质。烟雨战队,最终也就被视作缺乏竞争力的存在。烟雨成绩向来稳定,却总在关键时刻差那么临门一脚。


4. 楚云秀最大的毛病是经常顶不住压力手软,但是在全明星赛,全无压力地发挥起来完全不输给王杰希黄少天周泽楷这种顶尖大神。楚云秀主攻,辅以最擅长配合别人的苏沐橙,可以打得吴羽策几乎是全无还手之力。后来为了救苏沐橙开始毫无章法地打,成了当场比赛第一个折腾起来的。


5.楚云秀即便是在季后赛这样的重要比赛里,也能十分平静。被认为技巧有余,激情不足,不够强硬,所以在大场面的时候经常hold不住。这也是烟雨战队一直被诟病的一个大问题。


【辛苦】
1.对于烟雨的情况心情苦闷,找了好朋友苏沐橙聊天抒发。对于烟雨的处境,楚云秀有些迷茫。俱乐部硬塞进战队两个并不适合的角色,以至烟雨内忧外患作。【作为战队的队长,楚云秀也只能默默地撑起这一切。在这一点上,她或许比太多的男选手还要有韧性。至少烟雨糟糕成这样,外界纷纷声讨他们的战术,而俱乐部又不愿意改变的情况下,她一直没有多说过什么,只是继续想着办法,想着怎么可以让这套不合理的阵容打出让人欣慰的成绩。】【看着心满意足的记者,楚云秀也只能将叹息装在心里。烟雨……本赛季真的还有希望吗?】


2. 楚云秀终于累得逃了一场记者招待会,自己在场馆静静。【外界都说她有些软弱,连带地将整个战队都带得硬气不足。或许是这样的吧,自己到底还是不够坚强,总是容易觉得辛苦,如果自己不是队长的话,那该多好啊?楚云秀怔怔地想着。】


【原文表现】
1全明星赛上楚云秀受到了戴妍琦的挑战,不过只是新人向所尊敬的前辈的一次致敬。“楚姐姐是我们女中豪杰,我一直很崇拜她。借这次机会向楚姐姐挑战,希望可以得到她的指教。”楚云秀上场后也是很温柔地对后辈提携了几句,友好地开始,正常地获胜结束。


2. 同是黄金一代的选手,已有了多年的职业经历,又担任队长一职,楚云秀早已经历练的波澜不惊了。对赵禹哲不太客气的挑战也有什么异样的情绪,和赵禹哲握手,接受主持提问,一切都显得很平静。现场主持不怀好意地想激化一下这场战斗的矛盾,都被她轻描淡写地就给化解了。


3. 楚云秀的心思根本就不在活动上,对赵禹哲的挑衅当然没什么心情搭理,而现在突然爆发,也不过是对看不到大结局的郁闷宣泄,完全不是因为赵禹哲的挑衅。想着这是楚云秀的心理战术什么的,那心思就太深刻了。


4. “这样的话刚好啊!总要多点竞争才有趣嘛!”楚云秀说道。但其实她提出的方法也是对自家有利的。


5.  对于一群提起美女流口水的人忍无可忍,【“你们还敢再猥琐点吗?”终于出现一个掀桌的表情了,烟雨战队的楚云秀冒泡了。群里刹那间安静。】


6. 微博大战【“老叶也会玩微博?学了多久?其实是沐橙吧?沐橙我看到你了!”楚云秀第二个上。】


7. 【“欢迎回来。”作为烟雨战队的队长,楚云秀上来没照规矩去和兴欣队长叶修握手,却是去和她私交甚好的苏沐橙来了一个拥抱。伸手等握的叶修被掠在那,尴尬地笑着。】


【这边楚云秀和苏沐橙抱完了,回头看了眼叶修,随手就给叶修伸出来的右手上拍了一巴掌:“怎么,你也想抱啊?”


    “不敢。”叶修笑。


    “想抱就抱抱吧!”楚云秀却是真的过来给了叶修一个拥抱。


    “欢迎回来!”她敲了敲叶修的后背说着。


    “呵呵,一会你可能就不会太欢迎了。”叶修笑。


    “试试看。”楚云秀推开叶修,冷笑了一下。


    再旁边,方锐也已经张开了双臂:“来吧!爱的拥抱。”他叫着。


“滚,战术是猥琐的,人也是猥琐的。”楚云秀没理方锐。】


8. 【烟雨战队的队长,女中豪杰楚云秀,正在向X市地主张新杰控诉他上次推荐的那条小吃街的酸辣米线一点也不好吃。


    “太酸了!”楚云秀呲着牙说着,好像那味道至今还在似的。


    “你醋调多了吧!”张新杰诚恳地说着。


    “应该调多少?”楚云秀问。


    “十分之七勺,就用他那里的那个塑料小汤勺。”张新杰说。


    勺?有人调醋是会用勺的吗?还十分之七?


楚云秀牙又呲了一下,直接抛弃了张新杰,过来找好关系极好的苏沐橙来说话了。】


9. 【楚云秀则是看好兴欣,并且直言不讳主要原因就是好朋友在兴欣战队,当然,随后也她也从技战术角度上谈了谈兴欣的优劣。】


10.和其他选手一起在现场看了兴欣客场对轮回的比赛


【“帮我带瓶奶茶。”楚云秀也拜托刘小别。】


对于无浪被打得栽进垃圾堆【“这家伙肯定是故意的!!”楚云秀指着电子大屏幕上的君莫笑乐得完全抛弃了矜持。】


11. 【“你说……要是韩文清来的话,谁会被替出去啊?”楚云秀却想再八得深度一点。这个与其说是替出去,事实上不如说是谁托了韩文清拒绝的福,幸运地搭上了末班车。


  “这可不好猜。”苏沐橙说。


  “咳咳。”楚云秀这边的李轩咳了两声,“别猜了,多不合谐啊!”


  “干嘛偷听我们说话啊!我看就是你吧?”楚云秀不满道。


  “是我是我,大姐你就别深八了好吗?”李轩一脸的以大局为重。


楚云秀不说话了,但眼神依旧转来转去,看来还在好奇着这个问题。】

评论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亭百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