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人物随笔之张佳乐与黄少天

最后笑了。叶修迷の能力

经年成伤。:

关于张佳乐和黄少天——
◎以下观点仅代表个人愚见,希望与你分享
◎欢迎讨论分析,喜欢一同进步的人
◎言辞若有不妥请把它当做善意的玩笑
◎如果这些都没有问题——



最近总跟朋友谈起张佳乐与黄少天的闺蜜组,于是随手码一下自己的想法。

张佳乐和黄少天,毋庸置疑的荣耀大神,都有着强悍的荣耀实力,是站在荣耀巅峰的人。但是首先,他们的技术并不是神乎其技趋近完美,前者的百花式打法有着好炫但是没打中这样的评价,后者机会主义更是缺乏正面强攻的一些优势,这也正突出了他们所在团队与环境能与他们自身契合且相得益彰的重要性。

其次,两人都属于比较好相与的性子,随和,开朗,健谈,对待后辈没有架子,对待前辈不会无礼,噢叶修可能是个特例,但总之他们都是很容易亲近的人,所以他们的人缘都不会差且可以看的出来两人私交不错,在众职业选手猜测君莫笑是谁时黄少天坦言与张佳乐电话联系,想见关系不会太疏远。但是毕竟都是成年男人,所以他们之间更多的应该是场上敌人场下朋友的感觉,要说闺蜜是不是有点夸张了。

再有,个人觉得原著把这两个人物的自身特点也是塑造的挺独特的,所以他们之所以吸引到你还是个人魅力的功劳。

先且遵从打法体现性格这一角度入手,百花式被誉为荣耀中最浪漫的打法的确是张佳乐自身性格的体现,浪漫华丽,灵动中带着些许俏皮。而且,繁花血景的节奏是狂剑而非弹药专家,孙哲平也说过扛着百花疯的张佳乐不是真百花。也许在繁花血景时期张佳乐身上还有着些许年少轻狂的热血,但是这一路走来,他从来都不是冲动冒进不自量力的人。他坚强而且顽强,对待自己的追求执着坚定且有着一颗永不怠慢的心,他目标性很强,有着冷静缜密的思考能力,所以在面对复出时外界的责难他能说出为了冠军这样的话,可同时他还有着很强的责任心和为他人着想的意识,于是有了浅花迷人,有了他刻意被破的繁花血景,他是个温柔的人。也正因如此他才会对百花心存愧疚却又坚定的加入霸图。有人会说他突然退役难道不是不负责任的表现吗,但要知道那并不是他冲动的决定,我们总得让他总被冠军拒绝的心休息休息吧?要不陈果都觉得他自带忧郁气场了可有点让人心疼。

再观黄少天,联盟最有名的机会主义者。什么?话唠?错了,是妖刀。机会,需要极强的大局观,洞察力,爆发性,更重要,还得有当断则断的机智与速度。所以,别被他聒噪的垃圾话套住,他是能当局者清的人。什么人能把稍纵即逝的机会大肆运用?果断,机智,自信,要稳操胜券,要以点破面。还有一点不得不提是他的,或者说是蓝雨的团队意识。机会并不是时时都有的,引导对手制造机会的人才是真正可怕的人。而机会主义者如果不能把这个机会带给团队,团队不能掩护他捕捉机会的话,他的威力可以说被封杀了很多。但是很有趣的事,这样一个看上去应该是沉稳冷静有着绝对清晰的头脑和冷酷无情的手腕的人却又是个无比健谈,带着孩子气的人。所以这件事告诉我们,黄少天的职业素养的确是高,噢如果除去他刷屏的垃圾话的话应该是个赏心悦目的美男子。

觉得朋友的说法很有趣,他说,张佳乐呢是你戳他一下他说几句的人,而黄少天是你把他放在那儿他就能自己嘚吧嘚一天的人。

此外,我们还可以概观他二人的职业生涯。一个四进决赛而无一冠,一个一冠在手扬名剑圣。他们的心路是不可能相同的,而且张佳乐这一路走来磕磕绊绊,有多少值得再去琢磨体会,这些都将是他的人生经验与阅历,而黄少天也在这个地方从一个网游中的小卒摸爬滚打成了剑圣,他们都在努力的走着自己的人生之路。我们能做的,就是在他们荣耀加冕的时候献上最最真诚最最敬佩的掌声与鲜花,那是他们应得的荣耀。

最后,我们这么虔诚的喜欢着的他们,应该是从精神上,从骨子里的喜欢,而不仅仅是趋于表象和盲从。

※插播点有意思的问题,神经病回答不要深究不要深究
⒈不觉得张佳乐和黄少天很像吗!
对于这个问题,我是这么想的,外向的人都有一定的相似程度。
如果仅仅是因为张佳乐平时也比较开朗随和比较活跃偶尔还爆几句粗口就把他和黄少天强行组合,那么对于他们两个人的理解是不是有点过于浅显?按这个思路,再加上方锐包荣兴他们几个大概可以摆一桌搓麻将了/

⒉张佳乐的性格和黄少天的确很合拍啊!
这就像你在跟别人抱怨另一个人时肯定希望得到响亮的附和而不是敷衍或者反驳一样。我们试着把张佳乐黄少天和叶修摆在一起,噢如果乐意还可以再加个孙翔,你就会发现他们之间产生了很神奇的化学反应。
在荣耀的战场上,能让所有职业选手冰释前嫌成为默契无比的战友的,除了世冠大约就是叶修了。

好了,真心谢谢读到这里的你们。
愿有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亭百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