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冰】不要在路上随便捡女孩子(上)

这个风城好萌√

卿悦凉:

✿ 傻白甜欢乐逗魔性小甜文。就是卖安利的。


✿ 风城烟雨X小手冰凉。←魔性的人妖天气组。其他CP心证。


✿ 荣耀大陆架空+荣耀学院校园+四期生帐号卡+傻白甜,你说能产出啥?!


✿ 我的风城烟雨一直就这么暴力【你x


✿ 最多上中下就完结,最少就上下完结。


✿ OOC OOC 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虽然帐号卡性格本来就没个定数。




可以接受?


那么……开始吧……




PS:哦,我写了快3000字,女主角刚刚出场。


再PS一个:有姑娘指出和新杰打了十分钟擂台的是吴羽策。写的时候的确忘记了。但是为了特殊需要就让逢山鬼泣讨打去吧【不是xxx事实就是这就是一个BUG,但是不想改了……毕竟风城烟雨并不会称女孩子傻X(哭着)】




---正文---






001.


风城烟雨是荣耀大陆上最好看的元素法师,没有人有异议。所以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无论是作为好友的学院四期生们还是作为徒弟的鸾辂音尘、作为队友的林暗草惊、莫敢回手、谁不低头,都是很多人嫉妒的对象。尤其是沐雨橙风和鸾辂音尘,如果不是沐雨橙风也实在太过漂亮也太过有实力,恐怕还是有很多小姑娘要去招惹一下的。——至于鸾辂音尘……人家男朋友可是机械研究院的翘楚,如果不想莫名其妙被这样这样那样那样的话,恐怕也没有多少人敢去招惹传说中学院四大心脏之一生灵灭的女朋友。


“你的容貌注定是你的灾难,尤其是你如此无欲无求。”学院四大心脏之一的另一位——来自神学院的石不转瞥了一眼风城烟雨,——此时法师学院院草大人淡然地在礼物中挑取有兴趣的东西——叹了一口气,“你这么心若冰清真的不考虑转到神学院来吗?”


院草大人抬起了头,翻了一个白眼给石不转:“你在逗我吗,石不转?我心若冰清?”


石不转啧啧摇头:“这不是忘了你私底下就是个逗比吗?”


风城烟雨站直身体,盯着石不转往前逼了两步:“奶爸你想打架?”


“恭候。”石不转无所畏惧地点了点头。


“奶爸我说真的,只有逢山鬼泣那个傻X才会和你对打了十分钟。如果是我的话……”风城烟雨眯起眼睛,“我会直接抄起板砖直接砸晕你。”


“……你这什么毛病?”石不转有点惊恐,“不按常理出牌。”


风城烟雨优雅地抚平了自己法师长袍的褶皱,让每个细节都显得无懈可击:“何必非要按照常理出牌,说得好像学院第一禁欲系男神石不转私底下就真的有那么一板一眼一样。以及提醒一句,这次学院的野外试炼的最高奖励还是被君莫笑他们抢走了。我不知道大蘑菇先生心情如何,我只知道,你一定想偷偷易容跑去和大蘑菇先生组队,同君莫笑干上一架。”


石不转的心情被这句话撼动了,不仅仅是因为野外试练的最高奖励没有了,更重要的是:“风城烟雨!我要警告你多少次!不要叫队长大蘑菇!他叫大漠孤烟!!!!”


 


002.


该怎么形容风城烟雨呢?


一个字:帅。


两个字:很帅。


三个字:非常帅。


四个字:无可挑剔/暴力逗比……


咦不对,好像有什么乱入了。


其实学院四期生大多数人都知道风城烟雨是个什么人,尤其是精英班的那群人。比较中肯的评价大概是逢山鬼泣,他说:“风城烟雨人如其名,就是一座城啊。别人总想着要靠近他,只有他身边的人才知道有多想离开他!”


这句话在四期精英班间流传开的第一天傍晚,鬼剑士逢山鬼泣就被拖进小树林一顿胖揍。第二天就无奈地说:“见过肉搏牧师,我还真没见过肉搏法师……风城烟雨你是选修了拳法吗?拳拳见血简直……嘶——”


风城烟雨私下里性情如何,可见一斑。


然而被好友们称为心机男的风城烟雨从来没有在别人面前表现出这种暴力,至于逗比一词,源头在校花沐雨橙风口里,风城烟雨欣然接受,也没人敢去问为什么。


——所以风城烟雨和沐雨橙风一直被认为是一对。他们好像也挺乐意被认为是一对的。


但是大多数四期精英班的人都一致认为风城烟雨是个基佬,追求他的女孩子这么多,其中不乏极其貌美的,身边美女如云,一个心动的都没有,甚至一起出去的时候,其他男孩子都盯着妹子看,只有他目不转睛。


风城烟雨辩白:我这是看自己呢!


夜雨声烦跳出来大吼:“你自己不就是男的吗你还说你不是基佬这就是明晃晃的证据!”


风城烟雨甩了他一个特别标准的白眼,继续盯着某处出神。


夜雨声烦沿着他的视线看了一眼之后忍不住捂着胸口怒指风城烟雨:“说你基佬还不承认你说你说你是不是盯着石不转看啊简直禽兽啊你要对我们的奶爸做什么!”


在不远处的山丘顶上看风景的石不转听清了夜雨声烦的话之后,差点脚一滑就从顶上滚下去了。


“……你看什么呢?”石不转无奈地回看风城烟雨。


“我发现你们神学院的衣服真的挺好看的。”风城烟雨面不改色地回应。


“想通了?想转神学院了?”


风城烟雨随手拔了根草咬在嘴里:“哦,我是说小姑娘们的衣服。”


“那你盯着我看什么?脑补?”石不转强忍着想要用福音书抽他脸的冲动,转念细细品读这句话,一向恪守清规的奶爸当场爆了粗口,“我X,风城烟雨你在说神学院的女生制服?!”


哦——原来你好这口!!


四期精英班的人一脸恍然大悟,带着不怀好意的笑容盯着风城烟雨。


“看X。”风城烟雨站起身的同时吐掉了嘴里的草,“再说老子基佬一个火之鸟轰死你们。”


003.


法师学院院草大人突然之间开始关注神学院的女生制服了,这可是个大新闻。神学院里憧憬风城烟雨的女孩子们都打扮的美美的,翘首期待风城烟雨的到来。


其中当然有很多例外,这部分女孩子大多都是石不转的忠实粉丝,毕竟大多数神学院的女孩子都是为了石不转而来,——其实神学院有那么多女孩子大多都是为了其中几个男神,在石不转之前,是一对双生儿,一个叫防风,一个叫冬虫夏草。他们毕业之后,石不转就这么上位了。——但是情况最严重的,就是一个叫小手冰凉的女孩子,这位名不见经传的神学院学生在听到这个消息之后,从不翘课迟到的小手冰凉直截了当地达成了“连续十天翘课”的成就。


小手冰凉,石不转的小师妹里最不起眼的一位,没有任何突出的地方,原先连石不转都要想很久才能和名单上对应起来。但是不得不承认的一点就是,她的的确确是神学院里为数不多坚持努力学习的好姑娘。可是由于天生的性格问题,她应急救援的课程一直是拖后腿的一门,以至于差那么一点点,就被君莫笑给拐到私立特训学院了。


石不转皱了眉头,最近小手冰凉一直不出现,也不是个事儿啊。石不转决定和小姑娘好好谈一谈,结果刚刚走到女生宿舍下,就看到风城烟雨一脸无奈地望着天。


“风城烟雨?你在这里干什么?”石不转拍醒了一脸悲怆的风城烟雨。


“我找人啊,奶爸。”风城烟雨扶着头,“你们神学院有没有哪个小姑娘和你一样是肉搏牧师的啊?”


石不转无奈地用福音书糊上了风城烟雨的脸:“别在这里叫我奶爸,形象。我也并不知道你要找的人是谁。”


“那既然这样,我只能靠喊了。”风城烟雨深吸一口气,表情悲壮,“祭奠我死去的男神形象。我要叫了……是哪位昨天误闯法师学院元素研究室的——”


“你!给!我!闭!嘴!——”三楼的某寝室楼的窗口直接泼出了一盆水,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为之,连带盆儿都甩了出来。


石不转和风城烟雨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赶紧躲开,惊慌之余石不转揪着风城烟雨的法师袍不放:“你说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我听得出来,那是牧师班的小手冰凉。”


风城烟雨一边用力拍着石不转抓紧自己衣服的手,一边答非所问:“石不转你是不是暗恋她啊,都喊破喉咙了你还能听出来这是谁?”


“回答我。”石不转抄起福音书转眼就要往风城烟雨的脸上招呼。


“停停停停停!!我说!这是个误会!你先放开我的袍子!”




-TBC-




这文的风格跨度太大,我自己都不忍直视了。


灵感来源 @丶渡井乱纵 之前给我的生日贺图!风冰简直好吃炸了!


【并不会打TAG系列】【所以只好把出场的卡都打了上去(你)】

评论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亭百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