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男神拒绝我表白后我睡了他(´Д`)2

污力发动机:

黄少天x你


上文(论坛体)男神拒绝我表白后我睡了他(´Д`)喻文州x你


1l真的上天了


我在忏悔,深深的忏悔。


昨天早上,我醒来的时候发现旁边有个裸体,男性。


我有点懵,再仔细一看那位裸体男性,长得有点眼熟……


卧了个大槽!!男神你怎么了!!!我把你怎么了!!!


我更懵逼了,我浑身是光溜溜的,男神也是全裸的……我,我不相信我们只是盖着被纯聊天。


各位可能有点看不懂,没关系,我们从故事的开头讲起。


2l真的上天了
真的,如果回到最开始,我绝对不会写那三封情书,那是一切罪恶的开端。


我喜欢一个男神,但是我都用男神两个字了,这位肯定是遥不可及,反正我和他一个天上一个地上。


男神挺出名,我周围都认识他,总之是个名人。


后来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想起告白,可能是因为暗恋实在是太痛苦了吧,干什么都只能偷偷摸摸的。


所以我就鼓捣小伙伴,让她们一起帮我出主意。


小伙伴一号:直接说啊,不要怂就是上啊baby!
小伙伴二号:我觉得最传统的就是最好的,比如情书啥的


唔……就是你了,比卡丘!


好吧我选了情书,面对面拒绝岂不是更尴尬,用情书的话就不用看着男神的那张脸,就不用害怕被拒绝所以哭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岂不美哉!


告白前一天我专门吃了金针菇,它不是有个英文名叫 see you tomorrow 嘛,明天见(´・ω・`)


情书我怕男神看不见,专门写了三封,一封是怕路上丢的,一封是给男神看的,最后一封是男神给当废纸扔了的。


可是说白了,做再多的准备工作都抵不过男神不喜欢你。


男神可能是怕直接拒绝我太伤我自尊,告白后的一个月内我都见不到男神的人影。


忧伤,占满了我的感受。


18l真的上天了


哈哈哈的那位我看见你了┻━┻︵╰(‵□′)╯︵┻━┻你的同情心呢。


小伙伴们知道我失败后都很平淡,大概物极必反,我忧伤了整整一个月后就淡定了。


唯一不平静的是我喝多了。


然后我就跑到男神的家门外,唱歌……


比如……


“爱情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
“baby,你妈妈一直说我老土我就找了村口的王师傅烫头,my lady……”
“啊啊啊那就是黑猫警长……”


如此循环一个小时,我觉得男神没有奸杀我已经不错了,要是有人大半夜在我家门口唱歌我不仅会奸杀,还会鞭尸。


男神受不了了,打开门了,看见是我还很惊讶,叨叨了一大堆话。


“诶诶我说你大半夜来我家冷不冷你家离我家不近吧——”


我深情的打断了男神,“老婆,是我的不对,你一个人怀着个孩子不容易,我知道错了你回家吧。”


一喝醉我的演技就爆发,要是我上学那会儿有这种演技,就不用被叫家长了。


后来的事我也记不清了,反正第二天我身边出现了一个裸体男性……


23l真的上天了
不要问我喝断片了怎么知道自己在男神家门口唱歌的。


我永远忘不了监控室的保安对我说的话和看我的眼神,那种不可置信。


出现裸体男性后就和最开头一样了,言简意赅的说就是我趁着撒酒疯睡了男神,还是在表白失败后。


当时我脑子里突然闪现一个很可怕的念头,上文我说了男神是个公众人物,而且男神是个憋不住话的人,性格比较大大咧咧,也就是说:


我睡了他之后他会厌恶我→他厌恶我他身边的基友会知道,粉丝也会知道→基友也是公众人物→也有粉丝→基友粉丝会知道=全世界的人都会厌恶我,我会成为全世界的公敌。


这个想法好可怕,宝宝好害怕,宝宝好惶恐,宝宝坐不住了。


临走的时候我给男神深深的鞠了三个躬,以此来表达我对睡了男神的歉意,我想我昨天的形象一定给男神幼小的心灵种下了阴影。


39l真的上天了
我说你们能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了嘛,人家写下这些东西的时候是充满了深沉以及忧郁的,还能不能好好看了┻━┻︵╰(‵□′)╯︵┻━┻


有小伙伴问我为什么叫“真的上天了”,原因很简单,男神最后一个字是天,上天也不能怪我。


男神也没联系我,唉,人生多么忧伤。


明天串亲戚,我要睡了(´・ω・`),大家晚安。


59l真的上天了
呵呵哒,你们知道我看见谁了么?


我看见男神了。


对,我在拜年的亲戚家看见男神了!!!


世界就这么小??!!


63l真的上天了


……我不知道男神想干什么,他正在讨好我妈…………


男神:诶呀阿姨您这气色也太好了吧balabala


我妈:哈哈哈小伙子长得精神嘴又甜


我全程的表情是这样的……


我妈拉着我悄悄说:“我看这小伙子不错,你要把握住机会啊,别害羞了快去认识人一下!”


妈…………其实你闺女不仅认识他,还和他表白过,还睡过…………


65l真的上天了
吃饭的时候我妈一直给男神夹菜,“阿天吃啊,多吃肉。”


男神则是一直给我夹菜,说实话,我怕他给我下毒,屎里有毒。


而是负责吃的,他们说什么我就点头,绝对不抬头看男神。


然后,我被自己坑了。


66l真的上天了


男神:那个阿姨,其实我认识您女儿很久了,我不仅认识她还喜欢她。


男神这回说话短的有点不可思议。


但是这话符合我妈的想法,高兴坏她了,一拍桌子,吓得我一哆嗦。


“我这个闺女不会做饭长得丑怕疼balabala但是你还是喜欢她?”


我:…………妈你是亲妈嘛?


男神发挥嘴甜技能,把我妈说的是心花怒放
,恨不得我除男神不嫁。


我妈:既然你们都睡过了,等过完年就去领着吧。


男神:阿姨你放心,我一定让她过得好。


而我……当时看的电视看的入迷,根本就没注意他俩说了什么,习惯性的“嗯”了一声。


67l真的上天了
最后我只想说一句,黄少天劳资信了你的邪!

评论

热度(9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亭百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