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袖如伊01

楚队p设定

15岁小姑娘x24岁楚女王设定不喜慎入
私设如山
ooc有bug有

厚颜无耻求小红心x

时间线:第十赛季季后赛期间


烟雨锁楼现在有点烦躁。屏幕前酒倒人狂的头像是亮的。可他十分钟前发出去的消息对方却迟迟未回。


“啧。”他皱皱眉,不至于不知道自己是谁吧?这个酒倒人狂好歹也跟着精英团抢过几次boss的啊。虽然对方仅仅是个初中生。


烟雨锁楼放下了手中的文件,又在发出去的“你好,我是烟雨公会的会长。”后添了一句。


他决定开门见山。


 『你的实力很不错,我想代表烟雨向你发出试训的邀请。你有兴趣成为一名职业选手吗?来试试吧。』


烟雨锁楼本人当然是不可能做出这样的决定,但不巧,前几天因没有比赛而来网游帮忙打boss的李副队,意外地注意到了这个小姑娘。


于是李副队便让他好好留意这个小姑娘。


“好好留意”这四个字的命令口吻并不太强,所以一开始烟雨锁楼并没有放在心上,毕竟战队75级银武制作所需要的材料,可是要趁着其他大神忙于比赛抽不开手时好好赶进度的。


诸多想法,却他在看到酒倒人狂这个角色职业后改变。


元素法师。


这个在烟雨楼里遍地走的职业,却是烟雨战队的灵魂角色,双核心之一。


这个邀请,所暗含的可以让人轻易联想到第九赛季某个意外亮眼的新秀。


又可以想到第四赛季出道的队长如今已走过了七个年头。


况且......酒倒人狂是个初中生。


于是他丝毫不敢拖慢进程,联系了好几个平日公会里与这个酒倒人狂玩得好的女玩家。总算是勉强问出了酒倒人狂大致的年龄,所在地等。


在拿着资料找过了楚队后,得到了楚队的首肯。于是他开始联系酒倒人狂。


然而十分钟,不,现在是十二分钟过去了,对方丝毫没有回应。


不应该啊......烟雨锁楼想。这个年纪的小姑娘,看到了职业联赛的邀请,就算不被允许立刻答应,也不至于拖上那么久啊。


烟雨锁楼刚想起身去看看旁边屏幕上boss的刷新情况,然后他就看到了弹上来的对话。


 『你好。刚刚去下副本了。』


『我的话最近在忙中考,周末抽个时间去俱乐部看看行吗?』


烟雨锁楼顿时大喜过望,这是人家真的对电竞有兴趣啊!考前还要来俱乐部一趟。连忙答应下来。


同时他也不忘在心里默默给酒倒人狂上了个评价。账号卡名字倒挺傲气,这几句话却挺让人舒服,挺沉稳的,也让他释怀了之前被晾了那么久的小不满于急躁。


『当然可以。周末来了的话就跟保安说一声账号卡ID就好了,他们会放你进来的。』


『谢谢。我叫林珩。』


于是沉浸在喜悦中的烟雨锁楼并没有注意到一件奇怪的事。


对于接受到这种邀请的青春期少女,竟然平静如故,仿佛这是早该发生的事情,话语之间不见丝毫的激动。


电脑前的林珩左手撑着脑袋,几缕头发垂落,柔和地搭在手上。她注视着电脑屏幕,却又像是在看着后方,眼睛里流转着几分兴味。


她向来是个极有计划性的人,电竞是早已非常感兴趣的路,只是因为某个人而不得不提早实行。


为了能赶上她的时代。


林珩退出荣耀,从旁边书柜中掏出几本习题,想要尽快地跟她并肩作战,首先得有足够的资本。


学业这件事,她的家里人即便再开明,也不打算让她放弃。更何况她确实学东西很快。


台灯撒下明亮的光,恰好点亮了林珩的脸与习题册,以及顺带的......风城烟雨的模型。


她的野心很大。


像台灯一样,撒下的光,妄图同时照亮所有。


学业,自己,还有.....风城烟雨。


或许再多一点,还有她心底的,楚云秀。



——————————————————————

女主内心比较理智,比较强硬,就是跟云秀反着来啦x

外表柔弱到一塌糊涂,内里却坚硬如铁,坚定的事情绝不放弃,可以为一个执念付出很多。

林珩(heng二声)会是平时云秀身旁撒撒娇卖卖萌小鸟依人的妹砸,也会是云秀想退缩时握住她手将她护在身后的那个人。

这就是我理想的云秀的对象,无关性别。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亭百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