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生贺】庆生的方式就是给你一个像楚队一样的女朋友

楚队痴汉一只x

王楚设定x

ooc有bug有

时间线:第八赛季全明星赛场


明明是微草主场,一场微草新人打败前辈的挑战赛过后,台下却是掌声寥寥。


原因无他,只因微草新人所打败的,是微草五年来不变的信仰,王杰希。


“秀秀,快看。”苏沐橙捅了捅楚云秀的手,指着摄像机短暂停留的观众席,“他站起来鼓掌了哎。”


苏沐橙撇了撇嘴:“有那么精彩么。一个两个的,不就是王杰希输了么。”


观众席上能被苏沐橙留意到的自然是叶秋,而另一个说的则是就坐烟雨旁边的喻文州。


“谁知道这些心脏怎么想的啊。”楚云秀对着苏沐橙笑笑,回答了一句。


摄像机突然扫过她们两个,楚云秀不得不将目光投向转播台上的屏幕,以示认真。


若是认真观察,定会发现此刻她的眼神更像是落在屏幕后方,发着呆。


她大概是场上的第三人。


除了叶秋和喻文州以外,第三个知道王杰希在这场比赛所付出的苦心的人。


不是因为她的战术素养到了与那两位并肩的地步,他们或许了解王不留行的技能点,习惯的加点方式;可她所了解的,是王杰希这个人。


无论是作为微草队长,还是私下的那个王杰希。


王杰希职业生涯里所做的两个重大决定,一是放弃魔术师打法,那时她不过刚入联盟,最多的不过是对魔术师打法的好奇罢了。


第二次便是现在,不惜大神的名头,只为他认为“适合微草”的人让路,只为了微草更好的未来。


王杰希赛前就跟楚云秀提过,大概是不想让她在台下担心吧。


虽然他提起时用的是询问的语气,可楚云秀知道他并不是个会因别人决定而改变自己想法的人,所以她选择了拥抱。


我支持你的选择,会在台下好好地注视着你。


直到王杰希高英杰两人从台下走出,再次回到选手席时,楚云秀才收回发怔的目光。


她看向坐在对面的王杰希,他旁边的高英杰眼底已然少了几分不安,可神色却未出现任何一丝的骄傲。


这真是个好选择呢,不愧是你,杰希。她想。


她尽力扯开一个面对镜头时最漂亮的笑容,王杰希恰好抬头对上她的目光。


“恭喜。”你成功了。


王杰希读出了她的口型,用以同样的方式回道,“谢谢你。”


而后是一字一顿的——


“我,爱,你。”


——————————————————————

王队0706生日快乐!

感觉中的王楚就是这样啊,都是身为队长,一个队里新人颇多,需要太多的照顾;一个队里老板与自我理念不合,需要有重重磨合。他们身上背负的责任都很多,却都选择不言不语。

我想,如果是这样的两个人谈恋爱,云秀可以私下撒撒娇,因为大眼他足够包容,也很苏;大眼可以试着把烦恼,踌躇分担出去,因为云秀是能跟他并肩而立的人。

未必有多甜蜜,却足够温馨。

这不是一篇好的生贺,只是我在想,如果原文那时大眼的身旁有一个云秀,该有多好。




评论(1)

热度(37)

©亭百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