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袖如伊03

“什么感觉?”李华从休息区端了两杯热水,将其中一杯自然地放在了楚云秀左手边。


楚云秀按下空格键,摘下耳机,理了理额前过长的碎发,往左手边一瞟,顿时皱起了眉头,“说好的出去帮我买奶茶呢!李华我没想到你现在长大了翅膀硬了都敢不听你妈......你队长话了。我要奶茶。”


楚云秀把杯子往李华面前一推。


“队长,多喝白开水对身体有好处。”说着,李华又把杯子推回去。


“这话像张新杰说的。”楚云秀端起了杯子,却不急着喝,而是任其温暖着手心,训练室里的空调也太冷了,她想。“哎等等,就算你是张新杰我也不能是韩文清啊。”


我要是韩文清,烟雨怎么可能会陷入这种境地。她想。


李华也陷入了沉默,他与楚云秀的配合远不只四个赛季,早在未出道时这种配合就做了千遍万遍。他对楚云秀太熟悉了,熟悉到明白她不会推拒那杯白开水,熟悉到他知道此刻她在自责。


“可是林珩所说的,不失为一个突破口。”李华喝了一口自己手中的热水,“那个小姑娘外貌不错,答话处事之类的也比较成熟,不需要特意去教,再加上相当优秀的荣耀天赋......”


李华的话碍于训练室内还有其他队员,没说完。但楚云秀相当清楚他想说什么。


林珩是烟雨老板最喜欢的选手类型。与联盟所有女选手不一样的长相类型,加大了在广告商那边的竞争力;优秀的荣耀实力,不至于招来黑粉的同时满足了战队成绩的一定需要;甚至还可以一出道就打上“第一元法继承人”的名头来炒作。如果一切不出错,也许又是一位女队长。


所以,烟雨老板一定会要求增加林珩的出场率。


楚云秀点了点头,不再继续这个话题,“我们这儿中考是几号来着的?”


李华也一愣,他哪里会去关注这个,“我一会儿去查查。”


“中考过后你陪我去林珩家里一趟。那姑娘成绩好像还挺好的,她父母不一定会同意她放下学业专心荣耀。”


“有多好?”


“成绩好像只有年级前五十吧。但林珩拿的奖项特别多,都是全国级别的。”


“队长......你知道S中一年级有多少人吗?”


“四五百?”楚云秀挑了挑眉,报了个数。这个数也是她十年前中学一个年级的人数。


“七百。”李华诚恳地看着楚云秀,而后又补充了一句,“我表弟就在那里读书。”


“啧啧。”楚云秀从外套口袋里掏出一根烟,“看来难度系数又增高了。”


“是啊。”李华笑了笑,而后凑前一步,抽走了楚云秀刚掏出来的打火机,“队长,训练室不允许抽烟。”


“沐沐说老叶从来都仗着自己是队长在训练室肆无忌惮地抽烟。”楚云秀挑了挑眉,意思就是“相比于那个家伙我已经很克制了好吗”,然后试图夺回打火机。


李华把打火机藏到身后,“队长,还是再多克制一下比较好。万一以后林珩来了,这训练室里可有个未成年呢。”


楚云秀难得的沉默了几秒,而后默默地把烟塞回了烟盒里。瞥了眼李华发现他没有把打火机还给自己的意思,淡淡地哼了声。“你之前送林珩走的时候经过了经理室吧。经理在吗?”


“在。这么急,现在就要去?”


“当然。好好训练,第十一赛季,我们杀回去。”楚云秀豪气地一口饮尽水杯里的水,大步走出了训练室。


楚云秀进了电梯,按下了更高的楼层,这个解决方法一直存留在她心底,只是没想到“东风”来的这么快。


“云秀姐,你看我什么时候能出道?”林珩离开前向她提出了这个疑问。


“为什么这么问?”


“烟雨现在的阵容不需要再多一个远程了吧。”


“嗯没关系,我们会看的。”楚云秀当时笑了笑,没再多说。却早已在心底画下一个问号。


林珩这么问,究竟是心急于自己的出道呢,还是担心自己发现那个难题的解决方法呢。


不知为何,与林珩交过手之后,她更倾向于后者。


林珩的元素法师主修火光两系法术,这两种法术是所有结合中攻击性最强悍的。可林珩的打法风格却并没有那么强悍,她用剩下的技能点点亮了冰系和暗系的一些瞬发的控制技能。


在漫天火雨光亮交错之际,混杂着一些控制技能,让人无处可逃。


这打法好像跟繁花血景有异曲同工之妙啊。不过真要说起来,好像又有点......猥琐?跟本人那张有些柔弱的脸全然不符。


思索间,她已经来到了经理室的门前。


“咚咚”


“温经理,是我。”


“楚队?进来吧。”







评论

热度(7)

©亭百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