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袖如伊番外【楚云秀生日快乐】

动身前往苏黎世是楚云秀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出国游。


要说不期待是不可能的,要买的想去的逐一被她列在了一张表上。只是后来一个都没有去成。倒不是因为地生人不熟,只是赛程的紧密远超出了她的想象。


小组赛八强赛四强赛总决赛,楚云秀感觉自己像个被高速抽打的陀螺,然后转着转着中国队就预定了总决赛的席位,转着转着就迎来了自己25岁的生日。 


上午喻文州刚刚过来向自己表达了歉意,大意就是最多允许在生日当天练习后大家闹一闹,分个蛋糕。那楚云秀还能说什么呢?一个小生日难道还要让大家放下练习陪她么?


况且跟喻文州也没有什么关系。


苏沐橙倒是大包大揽地让楚云秀什么也不用管,安心地等着生日的到来。


8月2日,总决赛第一场结束,中国队先得一分。


而后正如苏沐橙所说,比赛结束后大家都找了各种奇怪的理由把自己丢在了酒店里。虽然知道大家都是为明天的短暂的生日聚会做准备。但深夜自己一个人被丢在异国他乡里还真是有些凄凉啊。


楚云秀看着旁边空落落的床,伸手抓了抓自己尚滴着水的头发。


算了,等头发干了后,就睡吧。她想。


“啧。这网络怎么回事啊。”临近零点,楚云秀突然发现手机左上方可爱的标志不见了。


“云秀姐?秀秀姐?你睡了吗?”


楚云秀一愣,手中的手机也就摔到了床上。这声音她很熟悉,即使她们只认识了两个月。


“阿珩?”楚云秀走下床开了门,眼前便是那个熟悉的面容。过道上的灯光有些昏暗,趁得林珩的面容氤氲在灯光下,清晰可见地唯有那过分明媚的笑脸。


“生日快乐啊秀秀姐!”林珩给了楚云秀一个大大的拥抱,“难道李副没跟秀秀姐说过我们要来吗?”


“不是明天吗?”楚云秀笑着摸了摸林珩的头。


“我没跟他们一班航机。我跟我妈妈一起来的。”为了提前来见你。做你四分之一生命的首杀。


林珩的手蹭到了楚云秀微湿的头发,不禁皱了皱眉,“秀秀姐刚刚洗了头?”


“嗯。快进来吧。”


“那作为生日礼物,我帮秀秀姐擦头发好了。”


“可别想就此不送生日礼物哦。我要物质上的。”


“都会有的。”林珩低下头去亲了亲楚云秀的脸颊,“我帮你擦头发你看你的微博好啦。”


楚云秀拿起手机一看,果然微博上都是粉丝发来的祝福,甚至关心到她在苏黎世,很多粉丝发了两份祝福,“你可不算首杀啊。还有这么多粉丝都定点发来了祝福呢。”


“那我可不管。”林珩坐在了楚云秀身后,低下头来将脑袋搭在楚云秀肩上,“刚刚不是断网了吗?我才是首杀。”


温热的气体洒在楚云秀的颈窝处,正给粉丝统一回复的楚云秀顿时打错了一个字。


林珩突然执起楚云秀的手,“为了证明我是首杀。”手指灵巧地打开了自拍功能,抬高手臂将自己与楚云秀框进去,“记得带上图片哟秀秀姐。”


“你这人......”楚云秀颇为无奈地看了她一眼,“好啦,答应你,谁叫他们都不见了,这一层竟然只有我们两个人呢。”


楚云秀V  00:03:08

谢谢大家了。我的生日礼物,将会是世界冠军。新的一岁,我也将带着烟雨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片]


林珩V  00:30:08

[转发 楚云秀V的微博]

大寿星已经睡了哟。再次重申,我才是给她生日祝福的首杀[V]













评论

热度(14)

©亭百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