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袖如伊05

“贵战队七赛季有一名新人,出道就接替了前辈的位置成为了副队长,贵战队给出的报价不过350万,九赛季贵战队依然出道了两名新人,根据资料显示潜力很不错,300万报价。小珩的职业固然特殊了些,可其他战队同样的新人开的年薪,也没有超过400万的。”


听着面前的女士一字一顿地报出那些数据,楚云秀清晰地感到自己手心出了一层薄汗。她的目光略略扫过坐在女士旁边的林珩,林珩也顺带回了楚云秀一个微笑。


这两个人真的是母女吗。为什么画风这么不一样呢。


不过林母显然没有给楚云秀停下来吐槽的时间,眉眼凌厉,正红色的口红更是显得强势,“我想,贵战队给出这样的报价,想等价换来的恐怕不只成绩吧。楚小姐。”


楚云秀张了张嘴,却没吐出一个字。


她无法进行任何辩解。


事实上林珩就真的比卢瀚文高英杰他们优秀太多以至于得到这样的年薪吗?


她的迟疑被林书乔看在眼里,可林书乔却一反先前的咄咄逼人,很安静地端起了自己面前的红茶抿了一口,左手却伸到桌面下轻轻握了握林珩的手。


可楚云秀并没有迟疑太久,她大脑内飞快地做了个权衡。她不打算用任何面对记者时的技巧敷衍过去,林珩只是个半成年人,自己必须对她对她家长有个交代。


“我承认。”


林书乔并未因楚云秀的这三个字而露出半分喜悦或满意,至少楚云秀没看见。


“事实上,烟雨现在有两个长期的主要赞助商。想来您也都有做过了解,其一的雪糕牌子在由队里的舒家姐妹代言,而另一个则由我负责。就目前来看,由小珩接手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至于其它一些,烟雨是不会为其拍摄广告的。如此一来,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证小珩的正常生活。”楚云秀试着与林书乔一样用了一样的称呼,试图让自己与她站在同一阵营。


林书乔面上看不出什么,可林珩自己心里却不感到排斥。


也许是因为云秀姐是我偶像吧。林珩挖了一勺面前的冰淇淋,比自己上次来似乎好吃那么一些。


林珩正发着呆,楚云秀可没停着。已经从广告分析到了平面拍摄的受众问题。


“无论是刚拍摄完不久的广告,还是小珩目前的知名度来说,暂不会有困扰到小珩的事情发生。”楚云秀收起了微笑,目光毫不畏惧地对上林书乔的眼睛,“没有如果,我的队伍里不允许发生这种事情。”


舒家姐妹自愿接受了这些,她管不着;可如若林珩不愿,没有人能逼得了她。


这是楚云秀的底线。


她没有办法拒绝联盟迈向商业化的转变,但她绝对尊重且维护,每一颗单纯爱着荣耀的心。


这种保证,多数情况不过是张空头支票。可楚云秀眼中的坚定太盛,盛到林珩不愿意去恶意揣摩楚云秀的话。


如果这是本小说就好了。这样连这个私人的情节也可以被记载。可以让那些聒噪的记者们看看,荣耀第一女选手,从来都不软。这可是她在电视上看着,崇拜着的楚队长啊。


林书乔总算在这一刻笑了。


“楚队长。”称呼的转变让楚云秀心下一喜,“事实上一会儿我要去见我的一个客户。恐怕这顿下午茶是不能继续了,我很遗憾。”


林书乔从包中掏出那份眼熟的合同,“名字我已经签好了。以及我并不反对小珩去参与一些简单的宣传片,平面拍摄。比赛与商业,总归不能分得太开。她是个有主见的孩子,一切由她决定吧。”


楚云秀道过谢,接过合同,看着上面的签名,心底的大石头总算落了地。


“小珩你就留下陪楚队长坐一会儿吧。这顿下午茶由我买单,算作赔礼。”


见楚云秀有开口的架势,林书乔微微一笑,“算作我向你发难的赔礼吧。”


望着林书乔远去的身影,楚云秀由衷感到几分敬佩。她自己固然拿到了优秀的答复,但对方又何尝不是收到了满意的答卷呢。


“云秀姐?”


“噢。”楚云秀这才反应过来,噗地一声笑出来,只因觉得拿着勺子懵懵看着自己的林珩别样可爱,“小林珩,晚上你要不跟我们出去吃吧,也算欢迎你加入烟雨。”


“好啊。”林珩伸出舌头舔掉嘴边粘上的些许奶油,目光可没闲着,心中默默给楚云秀一身的职业装点了个赞。


“哎。”楚云秀像是突然想起了些什么,“小珩你是跟你母亲姓的啊。总不会父母都姓林吧?”


评论

热度(9)

©亭百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