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袖如伊07

好不容易在漫天火雨交错之间捕捉到一抹身影,白祁不自觉地勾起一个微笑,手指飞快按着烂熟于心的顺序敲击。


捉云手向着她移动的方向掠去。目光轻轻一扫撇到截脉和大招气功爆破已经冷却完毕。


成了。


白祁前半段无疑是打的相当憋屈,本以为只是指导指导新人,纯当饭后的小消遣,谁知道林珩一上来就给了他一个措手不及。


尽管白祁一直在死追,如今白暮东流的血量仍然比夕夕成玦要薄。


不过这个机会我抓住了。白祁想。


他看不到电脑后林珩的表情,但一旦成功被截脉,他赢得这比赛也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截脉,气功师75级大招之一,主要伤害的不是对手的生命,而是对手的四围。截脉得手,生成状态,目标角色相应属性就会被扣除,同时影响到相关属性。


白祁的白暮东流血量仍在不断下降,之前的一个失误让白暮东流陷入了雷光炼狱的结界里被轰炸,可是结界已经越来越弱,他的反击可以开始了。


夕夕成玦被捕捉的身影已经在靠近。手比思绪更快,白祁已经开始敲击着截脉的指令。


最后一个键即将敲下的时候,白祁却发现视角内闪烁起细小的电花。


噼里啪啦的声音在白祁听来有如魔咒,下一刻他就看到夕夕成玦法杖尖端萦绕着的电光。


雷电贯穿!


对于一个高配置的角色来说,这样一个小法术自然是瞬发的。


白祁忍住了就快脱口的脏字。雷电贯穿自然不会给他带来什么伤害。但他苦心经营起来的节奏,却在这一刻被毁掉了。


夕夕成玦的下一个动作是全神贯注。


状态类技能,大招火之鸟无需吟唱,径直席卷而来。


太近了。


捉云手的确帮他准确无误地捉来了林珩,可这也导致了他的无法闪避。


那火海中一闪而过的身影,竟就成了这场比赛的赛点。


“承让啊,白祁小帅哥。”对方从电脑后探出了脑袋,朝白祁点了点头。


“白祁,这场比赛的赛点在哪里?”一只手搭上了白祁的右肩膀,白祁的手指略一颤抖,抬头看着自己站在自己右边的楚云秀。


“小林故意放了个破绽给我,而我中招了。后面就被......”一波带走了。


“也可以这样说。但你的经验远比林珩要丰富,真正让你措手不及的,是风格的变化。”楚云秀点开本地回放,“好好看看吧。”


李华却是站在林珩的背后,他对楚云秀的话虽无附和,可心底却是赞同的。


林珩上来的措手不及,只是为了利用白祁的轻视拉开血量差距吗?


不完全是。林珩在前半场比赛里尽力塑造了一个相当正面的形象。


控制着得当的距离,大招带走血量。尽可能地避免着使用控制类的技能。


然后白祁就忽略了元法也是个可以玩的相当猥琐的职业。


“不太适应夕夕成玦吧。技能安排之间不算太流畅。不然也不会轻易被白祁创造了节奏。”李华则是去翻了翻林珩的技能栏。他看过第一天林珩与楚云秀的比赛,赢白祁不会赢成这样。


“是啊。多了很多可分配的技能点后,总会下意识地去忽略有些技能的效果是更强的。”


“慢慢来,不急。”李华着重翻了翻夕夕成玦的四围,在职业圈中李华当然属于有资格评论元法的人。因此对他的见解林珩听的也很认真。


说到夕夕成玦,那是楚云秀给林珩的账号卡。算是楚云秀的常用小号,技能点可谓是职业水准。


而林珩原先的账号卡也因运气不好技能点较薄弱的原因,被淘汰了。


“时间不早了。也都去休息吧。”楚云秀瞥了一眼墙上的闹钟,“明早训练依旧,别迟到了。李华你送小珩回家?”


“好。我先回宿舍拿下车钥匙。”


“李副队居然是个土豪。”林珩望着李华的背影沉重地摇摇头,“果然人不可貌相。”


“只是有辆车,没那么奇怪吧。”楚云秀失笑。


林珩又回过头用复杂的目光盯着楚云秀,半晌才开口,“说起来我什么时候搬到宿舍来?”


“什么时候都可以。我们是个一间宿舍,你可以直接搬过来。这么说来我住了七年的一人宿舍,如今总算要迎来室友了。”


“不用这么感慨啊云秀姐。我睡眠和生活习惯还是都可以的。”林珩颇为诚恳地看着楚云秀。


楚云秀毫不客气地敲了林珩的脑袋。


“关于这个,不许不可以。”


评论

热度(10)

©亭百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