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袖如伊08

“这么说,这次的总决赛,楚队您是更加看好兴欣赢得第十赛季的总冠军喽?”


“兴欣战队是一只新生代的充满许多可能的队伍,再配合以叶修出色的战术,我想兴欣能在总决赛上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楚云秀微微颔首,刻意放慢了语速以便何雪云记者记录她说的话。


而何雪云也不愧是专业的,她并没有让楚云秀干等着她,而是随口调笑了一句,“我还以为楚队会说是因为闺蜜苏沐橙选手在兴欣呢。”


“当然也有这方面的原因。不过希望兴欣赢也算是我个人对联盟新一代的希望吧。”


楚云秀一贯是不太耐烦这种采访的,何雪云作为常驻在S市的老资历记者自然清楚这一点。


可今天,不过是自己一句调笑,楚云秀竟然主动找了话题出来,这让何雪云有些惊喜。


烟雨没能进季后赛,可她还要写报道,本来只是为了采访一下楚云秀对总决赛的看法,难道还会挖出些别的什么?


她试着顺着话题说了一句,“烟雨也是一只年轻的队伍啊。这赛季遗憾失利,下赛季烟雨会作出怎样的应对呢?”


楚云秀微微一笑,“这个赛季末,烟雨有幸发现了一名好苗子,下赛季烟雨的战术也会因她的加入而有所改进和变化。”


“方便透露一下新人的名字和职业吗?”


“这个嘛,容许我给大家卖个关子。如果要开记者招待会的话,我们新闻部会提前通知的。”


何雪云略有些失望,职业选手们可个个是人精。他们要是打定主意闭口,就别想从他们口中敲出半个字来。


楚云秀倒是不在意何雪云的心情,随口寻了个借口就单方面地将采访结束了。


与何雪云道别之后,楚云秀径直乘着电梯走向训练室。


接受采访之前,她可是安排了队员之间的比赛,然后……一推开训练室的门,迎接她的就是白祁的哭嚎。


“队长!队长小林同志她不是人啊!”


“你输了?”楚云秀毫不怀疑,如果自己不是女的,白祁会直接扑过来。看着白祁的表情楚云秀就猜到了答案。


“队长他输的可惨了。”孙亮补刀。


“就你话多!”白祁抽了张纸揉成团扔过去,“咳咳。队长我还是赢了一局的。”


楚云秀翻了个白眼,“你再和可怡比一场。孙亮,你去和可欣打一场。冯向明,你上软件开组队模式。”


李华知道楚云秀心中所想,自发地补充了后面的话。


“小林也开组队模式,和我一组,向明你去和队长一组。”


林珩与冯向明对视一眼,两人心里都明白的很。这是队长在为未来的烟雨铺路。


李华,七赛季出道。


冯向明,八赛季出道。


林珩,即将十一赛季出道。


三人的职业都注定了会是烟雨团队赛中不可缺少的存在。


如果烟雨继续保持着元法与阵容的搭档阵容,那么林珩与李华就必须建立起不逊色于如今楚云秀和李华的默契才行。


冯向明能成为烟雨战队的牧师,出道第一年还与烟雨一起成为四强。他的意识,手速都极为不错。


可联盟的老狐狸们一个比一个狡诈,想要让烟雨走的更好更远,他们必须更优秀。


原来只需要在蓝雨,霸图,轮回,微草之外争夺四个席位,现在又偏偏多了个兴欣。


烟雨的压力无疑是极大的。


一场比赛下来,林珩和冯向明两人可是苦不堪言。


李华提前就嘱咐过会把指挥权放给林珩,林珩一面对着第一元法一面还得让大脑高速转动。即使开着空调林珩额头上仍不免出了一层薄薄的细汗。


而楚云秀这场也刻意打的十分奔放,全然不顾后果,像是发泄一般。血量降得极快,冯向明只得跟紧在风城烟雨给其刷着各种回复。


看了一眼瘫在座椅上的两人,楚云秀和李华相视笑笑。


“你们两个做做手操。林珩你先跟着白祁做,改天再找个时间去找队医让他给你设计一套专门的手操。”楚云秀又把目光放向一旁的四个人,“你们四个,我给你们传份视频,好好看看,下午会议室开个会。”


听着楚云秀有条不紊地安排,林珩沉默了几秒。


她已经搬进了宿舍,每晚楚云秀要留到多晚才回房间休息,怕是李华都不清楚。


这位联盟唯一的女队长为烟雨付出了太多太多。


林珩咬了咬下唇,嗓子感到几分干涩。


这是她第一次意识到问题之后什么都做不了。少有的挫败感。


嘴唇翕动最终只叹了口气,重新戴上耳机打开之前比赛的回放。


手操却未停。


她得利用起一切她能利用的时间,快一点,再快一点地赶上来。


评论

热度(10)

©亭百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