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袖如伊09

“云秀大神这是队里来了个法师系的新人啊。对BOSS的需求量还挺大的。”


右下角闪烁着一个歪歪扭扭的“笑”字,出自好友苏沐橙的大作,让楚云秀想忽略都难。


劫风早已成为75级银武,可烟雨对法师系的boss的需求量不减反增。林珩的存在迟早会被发现,一点都不奇怪。


兴欣队伍里有两个法师系的,其中寒烟柔更是主力角色,它们作为第一支发现林珩的队伍,也在楚云秀的意料之中。


楚云秀握紧杯柄,另一只手一个键一个键地敲击着回复。


“叶修你现在还挺闲的?周六就要对上轮回,还有时间关注网游?”


这回答算是对叶修问题的默认。一句嘲讽而已,楚云秀也没打算等叶修回复,她正制订明天烟雨众人的训练菜单呢。


放下杯子,鼠标上移刚打算关掉窗口,看到叶修秒回的两条消息。


君莫笑    21:49:07

我们有罗辑啊。上盘对霸图我们可是留了手的,就等着轮回呢。


君莫笑    21:49:41

恭喜了。没想到第四赛季第二个居然是云秀你。


楚云秀沉默了几秒,最后还是关掉了窗口,她下意识看了眼林珩。


这个妮子最近几天像是打了鸡血一般,实力也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进步着。有时这份努力还会让楚云秀质疑一下自己,难道自己无意中给林珩以太大压力了吗?


所幸周六还可以给林珩放个假,去H市看看比赛。


叶修何等聪明的人,楚云秀毫不怀疑其已经猜到了新人是元法。


所谓的“第四赛季的第二个”不过是指第二个找好接班人的人。


不知不觉,连他们都成了前辈。当初黄金一代们意气风发挑衅前辈的模样尚历历在目,可现在她成了被挑衅的,开始为烟雨谋出后路。


虽然一直希望着下赛季拿出成绩,可楚云秀心底并没有几分把握。四强都排到五圣要跌出一个的地步了,烟雨要有进步,谈何容易。


揉了揉眉心,难得的感到几分困倦,眼皮向大脑发出了最直接的抗议。楚云秀尝试着眨了几次眼睛,没有半分效果。手指朝着熟悉的方位摸去,摸到的却仅是一个空烟盒。


超量了啊。明明当初给自己定下了一星期一包烟的规矩,可如今……


“云秀姐?云秀姐?算了,云秀姐你还是好好睡一觉吧。”对面有人喊自己,声音并不如通常变声期少年一般的嘶哑,反倒是透着几分柔和,像是上好的安眠曲,领诱着楚云秀遵从本能。


林珩小心翼翼用手推着自己的椅子往后移,连站立起来的画面都像是慢动作回放。捻手捻脚地绕到楚云秀后面拿起遥控器。


正值夏日,谁也没穿着外套,林珩也只能先把空调调高几度,再行至宿舍去给楚云秀拿件外套回来。


烟雨的宿舍楼并不在公司内部,而是由老板亲自在其附近买下了一栋楼,作为战队成员乃至公会、银武部门等工作人员暂时休息的地方。


林珩一去一回不过十分钟,训练室里本就没有旁人,只剩下楚云秀浅浅的呼吸声。


林珩叹了口气,轻轻用手托起楚云秀栗色的长发,将外套盖在她身上。转身看了眼墙上的钟,心底盘算着再过一个小时就叫楚云秀起床。


这样等楚云秀忙完,应该不会超过十二点。


林珩再次回到座位上,一场比赛连带着做笔记下来,时间也差不多。刚想唤醒楚云秀,跳上屏幕的是一条邀请。


【谁不低头】邀请您加入群【管理员今天又被大神帅哭了】

是否同意?


认真地翻了一遍自己的列表发现里面只有一个谁不低头后,林珩沉默了几秒。


很严肃地沉默了几秒。


理智告诉她舒可怡主动把自己拉进去,不论这是个什么群,都是个好的开始。


……大概?


可她好想拒绝啊!这是个什么鬼?没有群地点,没有群介绍,群主的名字自己也没有任何印象。目光顺着群主名字往下移,赫然看到管理员那一栏标着两个大名。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


林珩最终点了同意。


原来……联盟女选手的群的画风,真的很清奇。


【管理员】沐雨橙风    22:57:36

感人。联盟又来了妹子。新人不用拘束啊,群里都挺随意的。


鸾落音尘   22:57:38

哎嘿!新人妹子老规矩!爆名字爆账号卡爆音爆照√


寒烟柔    22:57:39

欢迎。


林珩手动改了群名片,夕夕成玦。在电脑里翻了好久最终只找到之前填资料时一张证件照。


犹豫了一下还是发了出去。


夕夕成玦   22:58:26

[图片]


夕夕成玦   22:58:27

这里林珩x爆音的话旁边云秀姐睡着了不太方便,下次吧x


苏沐橙,戴妍琦,唐柔,这三个人的性格也算是比较鲜明的了。从三个人发的话来看和银幕上的她们也没有太大的区别。对话框迅速变成橙色,林珩却先去叫醒了楚云秀。


鸾落音尘   22:58:31

萌妹子!好看!


【管理员】沐雨橙风   22:58:32

好可爱,其他人是都睡了吗?这个点难得的冷清。


林珩挑了挑眉,苏沐橙的反应还好,戴妍琦的反应却不如自己想象中的热烈。再三斟酌,发了张“我好像听到有人在夸我帅”表情包上去。


果然对方秒回。


鸾落音尘   22:59:01

[惊恐无比的眼神.jpg]


鸾落音尘   22:59:05

果然不能仅靠脸来辨别一个妹子的属性orz跪了跪了。我要去睡啦,沐橙姐和小林珩晚安啊!


夕夕成玦   22:59:06

我也去睡了。前辈们晚安。


林珩并不打算过多地将时间浪费在这上面。将笔记本翻至下一页,指甲沿着边缘细细捋平,又空出一只手来点开了下一个视频。


拿起耳机打算重新戴上之际,却听得对面一声“谢谢”。


林珩微愣:“别跟我这么客气啊云秀姐。”


楚云秀偏了偏脑袋,从侧看着对上林珩的双眼,微微一笑。


谢你,是想谢你,怜我心忧,晓我所求。


评论

热度(9)

©亭百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