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袖如伊13

林珩的微博是小学时候就有的,名字至今未改仍旧充满了小公举气息。由于微博空荡的可以,粉丝列表除了几个好友外也就只剩下营销账号了。


于是温嫄也就直接沿用了原本的账号。漫无目的地翻着改好的微博一边等着餐馆上菜。


名字早已被改成了林珩,后面也带上了亮闪闪的V。寥寥发过的几条微博也被删了个干净。


“林珩S市粉丝后援会 已成为您的新粉丝”


弹出的新消息着实让林珩一愣,她还没发照片呢,人们视线中根本就没有林珩这个人。哪怕她带了个大V。又哪来的什么粉丝呢?


林珩戳开了那个所谓后援会的个人界面,明显是个刚申请不久的小号。对自己的猜测又确定了几分,了然地笑了笑,点开了私聊界面。


第一条是俱乐部设定好的官方聊天,林珩扫了一眼,许多用词都让人感觉到亲切,看来烟雨在堆造人气方面真的是有一手。


林珩V:你好x


林珩S市粉丝后援会:女神中午好!好激动啊被女神回复了!x


林珩S市粉丝后援会:女神女神你想不想知道,我是怎么知道你是烟雨要出道的小新人的?


林珩V:抱歉啊,现在我们在跟霸图战队的各位前辈们聚餐呢,我也要快点过去才好。要先弧你一下,你也快点去吃饭吧x


林珩S市粉丝后援会:哎哎女神等等!烟雨怎么会和霸图一起呢?你们官博不是说还在H市呢么?一小时前还发了李华他们的照片呢!


林珩S市粉丝后援会:!!!女神女神你在吗?求解释啊qaqqq


林珩V:霸图也还在H市啊。昨晚刚看完兴欣的比赛,大家都不急着走。


林珩S市粉丝后援会:哎哎那女神你看到了张新杰张副队了吗?我是他粉丝啊啊啊啊!


林珩S市粉丝后援会:当然我也是你粉丝……究竟有没有看到啊qaqqqq


林珩毫不留情地退出微博。打算晾着那个妮子一会儿。


知道她近期要出道,爱玩些不怎么高明的恶作剧,又为“霸图”等字眼痴狂不已的妞儿,只有一个人。


悠悠然地切换企鹅,在动态里发了句。


说起来张新杰前辈不穿队服穿衬衫便服也很帅哎。


这句话倒不是编的。昨天看比赛时大家都没穿队服,张新杰还真是穿着衬衫。不过她忙着看比赛,也没时间细细打量就是了。


于是不方便在微博里表露的太直白的某人,把林珩的小窗给炸了。


一条来自北冥的咸鱼:林珩快把你动态解释清楚!你现在难道和霸图在一起吗!!


林珩正挑着自己碗里鱼的刺儿。鱼也算是H市菜的一大特点,于是对林珩这种只吃鱼背又非要把鱼刺挑干净的人来说……吃完这一顿饭还真是个辛苦的活儿。


一条来自北冥的咸鱼:林珩你有胆发动态你倒是说话啊![雪姨动图]


林珩听着右手边舒家姐妹聊着各式各样的化妆品。偶尔倒也能说上几句。后来连楚云秀也探了个脑袋过来,聊着某家新出的口红,不亦乐乎。


一条来自北冥的咸鱼:(省略一干会被屏蔽的垃圾话)


吃的差不多了众人才发现经理交来的大任务还没完成。抓着林珩就是一顿猛拍,连她低着头挑鱼刺的模样也拍了好几张。最后由李华拿着自拍杆给大家来了张合影,才算完事。


一条来自北冥的咸鱼:(表情包刷屏)


坐上了返回酒店的出租车,旁边的楚云秀倒没有全副武装,只是稍稍拉低了帽檐。


烟雨战队V    12:47:21

难得的一天休息,大家玩的都很愉快啊!@楚云秀V@李华V@舒可怡V@舒可欣V@孙亮V@冯向明V@白祁V@林珩V

[舒可欣一脸兴奋地帮自家姐姐涂指甲油试色.jpg][孙亮白祁两人正激烈地抢着最后一块肉.jpg][李华被孙白二人按在身高表前笑的一脸无奈.jpg][冯向明坐在电瓶车上睡眼惺忪的模样.jpg][楚云秀歪着脑袋捧着果汁看着手机.jpg][一个小姑娘专心致志挑鱼刺.jpg][合照.jpg]


微博上早已炸开了。一条微博未发的账号,粉丝数量却已经直逼1w了。不得不感叹这个时代荣耀的魅力之大。


这时林珩才算有时间去搭理那个姑娘。


登上QQ,先将音量调至最小,手指一动把那个标着99+的小红点挪走,再打开小窗。


果然有语音。幸好先调了音量,不然在出租车上响起一些不和谐的声音就不好了。她想。


把自己之前回复那个后援会的话又重打了一遍。


夕夕成玦:抱歉啊,现在我们在跟霸图战队的各位前辈们聚餐呢,我也要快点过去才好。要先弧你一下,你也快点去吃饭吧x


一条来自北冥的咸鱼:!林珩你终于回了!


一条来自北冥的咸鱼:……你发什么啊?我看不懂啊。


夕夕成玦:那我下了啊。还得回酒店看书呢。


一条来自北冥的咸鱼:!别!大哥!大哥我错了大哥!


一条来自北冥的咸鱼:大哥你别走啊!我错了我错了,那个后援会是我,行了吧qaqqq


夕夕成玦:中午没有。但昨天确实张新杰前辈穿的是衬衫。


一条来自北冥的咸鱼:!你拍照没!我kkkk!奶爸大大想也知道肯定是禁/欲/系男神!


夕夕成玦:没。


一条来自北冥的咸鱼:靠!要你有何用!


夕夕成玦:为什么突然弄个后援会的账号?


一条来自北冥的咸鱼:支持你一下而已啦别想多嗯.我肯定不会爆你丑照啊说你犯过蠢啊什么的。放心。


夕夕成玦:哦那没事。反正我这么好看也不会有什么丑照。你要支持不如来烟雨公会帮忙啊。我的银武还没着落呢。


一条来自北冥的咸鱼:生是霸图人,死是霸图鬼!在我没有娶到奶爸前我是不会离开霸气雄图的!


夕夕成玦:不离开也成。帮个忙呗。


林珩看了眼手机上关于某个新开的75级副本的介绍,微微勾了勾唇角。


评论

热度(7)

©亭百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