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袖如伊14

奶爸攻遍全联盟:出了出了!简直感人!


只吃咸豆脑:感人!陪妹子刷个东西真不容易。


该昵称已被占用:我靠果然是帅的一比!不愧是全荣耀最帅的boss!


老攻:你们三个哈子还有时间在这聊天!老子把怪都拉来了!


这句话可是老攻用语音吼出来的,许子妍戴着耳机着实被吓了一跳。“哈子”她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可她了解“老攻”这个人的本质啊。当下也就不管不顾地对着麦克风吼道。


奶爸攻遍全联盟:我靠吓爸爸我一跳!小攻你把怪拉稳啊!


边吼着倒也不忘适时给老攻加血,眼见着boss朝她冲来,咸豆脑冲来的及时,一套连击直把boss逼退三步。


奶爸攻遍全联盟:豆脑接得好哎!


五个人明显是经常在一起打本的固定队。职业搭配合理,配合又默契,这个本来就血比较薄的法师系boss倒是很快被打败了。


只吃咸豆脑:嘿还真出了你人品可以啊。


奶爸攻遍全联盟:啧啧那必须的。


仙玉碎片。


这就是太武古殿这个75级新副本的隐藏boss掉落的东西。也正是许子妍,或者说是林珩所需要的。


许子妍打这个副本也是因为昨天一时冲动答应了要帮林珩的忙。仙玉碎片,这个在林珩看来最为重要的材料,在很多女玩家眼里,这不过是制作一件新推出时装的好材料罢了。


也幸好如此,很多玩家都愿意下这个副本。


尤其是……冲着这个隐藏boss的颜值。比起历代什么猫妖,蜘蛛精,骷髅什么来说,简直是天上地下。


荣耀官方似乎总算意识到了这个问题。这个隐藏boss的形象全然符合古言小说中白衣飘飘面如冠玉的男二号形象。


配以S市园林的取景与悠扬的古典音乐,甚至有些玩家专门开小号来截图。


因为掉落的材料可称鸡肋,所以这地方也算是各大公会明争暗斗时期的一方净土了。


没想到还是有个不要脸的人盯上了这里。许子妍暗暗吐槽到。一边和队里的小伙伴们唠嗑,一边拿起一旁的手机向林珩炫耀战果。


林珩只是微微一笑,不多评论。不能打击别人的积极性,不然这丫头就会发现她人品再好也不过是在替自己跑腿的事实了。


转手在蓝溪阁上喊。


悲秋画:有没有人陪着下太武啊?想要仙玉做衣服ww


毫无压力地卖着萌,在蓝溪阁一帮糙汉的拥护下,成功组上了队伍。


林珩的银武设计绝大部分是她和楚云秀共同思索的。多数时候是她自己负责设计,楚云秀负责在脑内搜索哪个材料可以满足设想。


玩元法中选择主加冰系法术的人当然是最多的,但是烟雨队内偏偏还有也走控制流的神枪手,再算上楚云秀本人,走控制流是绝不适合团队的。


林珩原本也是主加火光两系法术,走暴击流。力求把对方带进自己节奏里,然后不留任何喘息机会,带走。这对烟雨来说也算是不错的选择。


可有没有可能用火光法术达到控制的效果?一边延续烟雨元法主控的传统,一边留着强大的爆发力作为后盾,同时又不会过分消耗林珩的职业寿命?


说起来她的构想还得感谢许久之前和白祁第一场战斗。也正是那场战斗,本来是急中生智的一场化解,却让林珩看到了新的可能。


期间两人也有想法相左的时候,互相调和着倒也顺利列出了一份需求清单分别交给了银武部和网游部。


李华也参与过讨论,笑言这份设想要是玩出名堂来了,恐怕就该是第四人了。


周泽楷,一个把神枪手玩出强攻风范的人;黄少天,一个把剑客玩出刺客风采的人;方锐,一个颠覆了传统气功师形象的人;未来,也许真的会添一个林珩也说不定。


利落地下完副本次数,切上夕夕成玦的账号,就看到了一个拳法家发来的房间号和密码。


那是孙亮。


自从她的银武构想出来后,她就得在原先暴击流的走向上加以改变,自然她的练习对象也就从姐妹花换成了孙亮。虽然孙亮实力不及姐妹花,但是林珩处在“转型期”明显打得也是痛苦。


看着回放里没有被自己捕捉到的破绽,林珩叹了口气。不顺手是自然的,这是最适合目前烟雨以及未来烟雨的打法,却未必是最贴合她自己的打法。


幸好她打游戏的时间不算长,改也可以改过来。


训练室里楚云秀和李华都不在,林珩也没去问两人去干什么了。只是默默地开始了与孙亮的下一场比赛。


.


“楚队,李副队。怎么样?”说话的人是青训营的负责教练,透过玻璃窗看着某个清秀高挑的背影。


“挺不错的。选了个适合自己的职业,技能释放的时机也很准确。”李华并没有吝啬自己的赞美。


“我去和经理说一声吧。如果这个男孩子能加入,队员的压力也小一点,轮换更多也意味着更多的可能性。”


“只是……”李华显然有着顾虑,“说起来能跟他轮换的其实也就是他吧……刚刚确定他的主力地位,又多来了一个新人……”


楚云秀沉默了几秒。却难得的没有迟疑。“路不一定会重。走走看吧。”


或许是想起了那个从人际到战术都在努力调整着自己的小姑娘,楚云秀突然觉得来个棘手的新人,倒也不算什么。


烟雨未来的路,在楚云秀心里,被描绘地已经越来越清晰。


评论

热度(7)

©亭百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