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袖如伊15

操纵着鬼设神施四处转动,扫了一眼下方的技能栏,许多技能已经冷却完毕。


视线最左处一点光影闪烁,夺目的火光下一秒便亮起,隔着屏幕仿佛也能感受到那炽热的温度,令人心惊。


好快!


对方一个脆皮明明已经距离自己不远,不是可偏就是这距离让鬼设神施无处可躲。


强受了夕夕成玦一击后,拳法家的大招猛虎乱舞已经蓄势待发。却看见视线内原来的小元法已经不见了。


瞬间移动。


这个几乎是元法最受欢迎的技能已经被林珩玩的相当纯熟。


孙亮连忙收招,林珩却径直来了个光电环,5级技能却电的鬼设神施一阵抽搐。紧接着元素之力,吟唱虽慢,可被电的鬼设神施根本无法闪避。


鬼设神施浮空而起,火焰爆弹跟随,林珩看着自己的技能栏,还能再打上一波。却不再停留,转身隐没于森林中。


孙亮的技能只会比自己保存的更为完好,强拼只会让自己落入拳法家无穷无尽的攻击中。不论她再如何强势,元法血脆的劣势是改不了的。


也什么必要改。


计算着鬼设神施的血量,约莫再来上两套连击,这场对局就赢了。大脑内飞快地组合着可用的连招,弹跃疾跑一刻未停,在一片树林中寻找着足够发挥的场景。


这段时间孙亮少说也跟林珩打了几十场,对林珩的想法又怎会不清楚呢?


视线内再次出现一团灰暗,孙亮这次却不打算闪躲。


林珩既然来了,那必然就是有备而来。孙亮也不打算白白浪费时间,直接开启钢筋铁骨,进入霸体状态。


可惜了。林珩皱了皱眉,对方这是笃定自己大招没有冷却完毕,才敢做出这样的选择。


而事实也确实如此,林珩是打算靠着小技能控死孙亮的。如今霸体一开,再玩这些小动作也就没意义了。


暴风雪一出却是让孙亮一愣,减速效果持续8秒。可他都没动,林珩却用出这一招。只能说明这小妮子又要跑了!


对方离自己不远不近,按理说追上不算困难,只是如今中了暴风雪,追也追不上,也就只好放林珩走。


林珩却没走远,只是躲在草丛里。13秒。暴风雪结束后霸体状态还能持续13秒。看着某个只被点亮了一阶的技能,林珩也是有些无奈。这个技能并不像天雷地火一样可以手动控制,遇上经验丰富的对手,基本就是废的。所以也绝不会是林珩的首选。


运气这种东西,多数时候她并不喜欢。


赌一把了。就算是一点伤害都打不出来,让对方手足无措逃窜一会儿,也算是减短霸体状态的时间了。毫不犹豫,快速敲击按键。


暴风雪结束的最后一秒,雷光炼狱起,六道雷光依次落下。可孙亮的应对明显相当纯熟,轻易便躲开了。


没有试图去刚刚燃起雷光的地方寻觅,林珩必然已经离开。


抓住了!在右边草丛中有一团灰暗在移动,孙亮刚欲上前,却看到自己的屏幕晃了晃,头像下方还附上20%的眩晕效果。


哥布林。这个召唤师的低阶技能浮上孙亮的心头。20级以前的小技能,同为法师系的林珩是可以学习的。虽然孙亮也弄不清楚为什么林珩要点这样一个堪称鸡肋的技能。


不作停顿,这点小伤害基本可以忽略。鬼设神施继续往前。他很确定林珩就躲在斜前方。只要被拳法家抓住,林珩就是再能把小技能玩出花来,也无济于事。


突然视角一转,暗影斗篷强制转身,短暂致盲。转身180°孙亮便也只能与小小的哥布林四目相对,大眼对小眼。


完了。


想也知道林珩的大招正逐一冷却完毕。一转身,迎面而来的便是火之鸟。


紧接着全神贯注状态,大招天雷地火根本不给鬼设神施留半分喘息的机会。直接带走。


“哈哈哈哈孙亮你个垃圾!这几天你都输了多少盘了?”刚摘下耳机孙亮就听到了白祁的嘲笑,剜了他一眼。


“走啦走啦去吃饭了。今天食堂菜历来可是一周中最好的啊,要快要快。”


“不了。我再练一会儿。”孙亮轻轻按了按手指,眼底晦暗不明。林珩的进步可谓是肉眼可见。从最开始对于新打法的不适应,到现在越来越多令人想不到的打法与连招。这种天才般的灵感让他心惊,他只能希望那位不会也是个这样的天才。“反正食堂不至于没饭。”


白祁刚想说些什么,就接到了林珩摇摇头的示意,也只好作罢。


不放心地拍了拍孙亮的肩,“算了算了,那你快点啊,别太拼。我先和小林同志走。”


林珩也朝着孙亮笑了笑,“要是我们吃完没看到你来,就给你打一份好了。”


“哎可以啊!我帮你打饭,作为运费,你就给我帮我洗个袜子好了!”


“滚!”


林珩对这种斗嘴早已见怪不怪,理也没理,先行打开了训练室的门,却看到了一个正准备敲门的少年。愣了一愣,心下一转却已经猜出了对方的身份。


果然。


对方扫视了训练室一周,冲着林珩喊了一句:“我找楚队长。”


顿了顿又补了句:“李副队也成。”


“哎你谁啊。训练室不欢迎外人。”也不知道是真傻还是装傻,白祁嚷嚷了一句。目光绝对不含任何善意。


“姚殊。”


少年勾起唇角笑了笑,目光一扫瞥了眼白祁,最后停留在孙亮的背影...或者说椅子上,一字一顿地重复道,“我就是姚殊。”


孙亮转动着椅子回过身来,目光陡然凌厉。


评论

热度(5)

©亭百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