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袖如伊17

诈尸x

以及有一个很好奇的点,骑士是有两个银武吗?盾牌跟骑士剑?

——————————————————————————

夕夕成玦作为楚云秀早年用的小号,外貌上自然是楚云秀细心捏好的脸,也许是为了满足幼年楚云秀对于风城烟雨是个汉子些许无奈,这张脸楚云秀捏得是格外细心,活脱脱一个女王。


荣耀不像东山居某游戏一样,荣耀只有成男和成女的形象选择,于是当夕夕成玦的操作者变成了林珩的时候,还让温嫄温经理苦恼了好一会儿,不能走什么“暴力萝莉”的风格,还真是可惜了。


不过这个问题很快就由银武部的宅男们解决了。


反差萌什么的,最有爱了。


于是温嫄选择相信这群宅男的话,毕竟他们先前在谁不低头,莫敢回手这对神枪手姐妹造型的定位与设计上,还是相当受到粉丝好评的,尤其是男粉丝。


荣耀的周边模型上,一般分为人气选手真人模型和荣耀角色模型。


前者一般都是小姑娘为男神买的,不太好卖,而后者多数是男粉丝买的,摆在书桌上帅气得不行。


如果在此基础上角色穿着牛仔风格的小短裤和皮革制成的短上衣就更好了。


不得不说银武部这个设计是十分靠谱的,既摸准了部分男粉丝心底的一些小想法,清新脱俗地让角色卖了一次rou,又顺利抓住了沐雨橙风这个枪炮师是重甲精通的点。


有本事你兴欣也来啊,只要你们完全放弃沐雨橙风这个角色的战斗力。重甲精通还想穿小马甲超短裤?


林珩是看的清楚,烟雨在这种事的热情上明显高过其他战队许多。


霸图显然一种真汉子不在意这种小事的态度;微草那边估计是对扫把这一武器无奈了,根本没有补救的想法;轮回表示一枪穿云即使是系统脸也能把你们帅瞎;兴欣表示有了君莫笑做衬托,其它角色怎么看都顺眼了;至于蓝雨方面……他们坚信蓝雨比赛时对话框里的内容你都看不过来,哪还有时间关注这种小事?


其它战队要么就是秉承着霸图的风格,例如呼啸;要么就是没有余钱浪费在这种事情上,比如雷霆。


烟雨显然是一只不缺钱的战队,高薪引进新人,一只队伍承担着两个全明星级别的角色,在季后赛里晃荡的队伍里,也就只有呼啸能在财力上与其拼一拼了。


毕竟当初呼啸还高价妄想收购张新杰张副队呢。


于是烟雨的角色装备外观都及其良心。反正编辑器做银武嘛,什么材料放在哪里不还是这帮技术宅们决定的?橙武只要选属性加成搭配且色系一致的不就可以了?


林珩对这种事倒是不在意,只要你愿意为了我的角色赶出银武来而花钱,我何必理你如何怎么设定?


反正属性加成是我希望的,用着就是了。


一个下午,林珩就被喊到了银武部,一脸兴奋站在她眼前地便是部长陈庭关。


电脑上站立着的便是模拟器里夕夕成玦的模样。


三件银武,其他都是网游里尚算熟悉的橙武,倒都是75级的橙武,效果只要搭配得好,与70级银武没什么太大的区别。况且从四强赛时期到现在决赛最后一场即将来临不过一月多的时间,能做出三件银武,烟雨必然是花钱买了不少材料,虽然她要的材料较为冷门,比较好买就是了。


夕夕成玦显然是以黑红为主调,与风城烟雨的蓝白倒是恰好相反,银武法杖也是如此,黝黑的杖身,杖尖上嵌着一颗红的耀眼的水晶。披风和衣裙显然也是银武,不过看样子,等级不太如人意就是了。


目光故作随意地往其它电脑上一瞥,果然看到了板甲的银武。


而姚殊的职业是骑士,板甲精通。


陈庭关的目光也随着林珩地看过去,看到电脑上的内容时,不好意思地笑了笑:“那个小林啊……本来说好是70级银武,65级披风,衣裙和靴子的。可是那个……经理前几天吩咐我们赶一赶骑士的银武,就……没法按之前约定的做了。”


陈庭关的语气里是有几分歉意的,可他也没办法,拨下来的资金只够帮姚殊一个人赶了,经理可是要验收骑士至少骑士剑,盾牌,盔甲三件银武的。


林珩笑了笑,“没事啊,我和姚殊都是一个战队的嘛。”


听林珩这么说,陈庭关心底倒是叹着这个小姑娘还不清楚利害关系,姚殊来了之前,林珩就是经理的重点关注对象。姚殊来了之后,这个地位就在被分割啊。说到底烟雨还是靠楚云秀和李华撑着的,经理再怎么放眼于未来,也还是要把精力分在当家选手身上的。


陈庭关想说又不知如何跟一个十五十六岁的小丫头开口。


林珩将陈庭关的纠结看在眼底,却不点破,接着开口道:“没事没事,反正现在银武也已经到了70级了。靴子就先用橙武替代吧。至于衣服和披风……我夏休期去帮徐哥他们的忙,尽量把材料凑够。”


陈庭关沉默了一下,60级的银武在战斗力上是不如75级橙武的,毕竟等级差距摆在那里。可林珩银武属性需求还真不是橙武可以满足的。这样一算,不论是用75级橙武,还是60级的银武,都是输局。


可就算他再想帮林珩,又怎么跟经理开口呢。


林珩转而把目光投向电脑,夕夕成玦仍霸气十足地立在那儿,只是银武太过华丽,衬得衣裙和披风倒是黯淡了不少,“辛苦庭关哥和大家啦~成玦这套还真是好看,我挺喜欢的。”


旁边一个默默坐着的银武部工作人员将身体往椅背上重重地一砸,很给不面子地开口道:“现在是还不错啦,但是按照我的设计来说,现在整体不如65级的要好看啊。”


陈庭关却是眼睛一亮,狠狠地拍了一下那人的肩膀:“放心好了。保证不辜负你的设计。”


转而对林珩说:“我去跟经理说说,想来经理也不是那么的不通人情,65级衣裙和披风,肯定会做好的。”


林珩面上露出惊喜的神色,“真的吗?太好了!谢谢庭关哥!”往墙上一瞥看见了时间,“那个庭关哥,我先走了,得回去训练了。对了,大家别忘记按点吃饭啊!”


显然林珩的关系打的很不错,倒是有不少人都摘下耳机,跟她说再见。


不过走出银武部的林珩可就迅速恢复了冷静。陈庭关不知道怎么让经理答应,林珩知道啊。


只要跟经理说影响美观效果,保证钱立刻就到了。


简单粗暴,偏偏还最有效。


这种技巧她早已驾轻就熟,今天的情况也在她意料之中,为了展示对姚殊的欢迎,银武这边自然不会落下他的。再者李华的银武还停留在70级呢,风城烟雨和林暗草惊的身上也得多上几件75级银武,才能更好的跟上各战队的步伐。


面子永远是件重要的事,别人家全明星角色都换上75级银武了,自家当然不能落后。


不过第十赛季本周末就要结束了,想来烟雨这笔钱也很快赚的回来。


认真侧过头想了想自己刚刚随意一瞥看到的时间,其实也没到非要回去的时间,今天下午乃至晚上的训练林珩都已经请好假了。不过先走一步带点点心回去也好,毕竟父亲和艾伦今晚要回家。


想到自己的弟弟,林珩也不免露出几分笑意,难得的柔软。


从名字上就看出两人没有血缘关系,只是艾伦自小就乐意黏着她,又是父亲对妈妈的让步与尊重,所以林珩也是打心底地接受艾伦。再后来,林珩宠艾伦就宠成习惯了。


林珩骨子里就是个挺凉薄的人,但这一点也不妨碍她心底还保留有一点点热忱。

.

从俱乐部到家的距离有些远,坐地铁大概要一个小时,这一个小时林珩乖乖选择成为一个低头族。


网络上关于荣耀总决赛的消息已经刷爆了。


总决赛这事吧,打到加赛一场的真不算稀奇。可偏偏第一场输得利落的兴欣,却在第二场扳回一城,又燃起了人们对最终结果的好奇。


最纠结的当属霸图粉了,他们既不爽第九赛季打败霸图的轮回达成三连冠,也看不惯老对手叶修那张脸。林珩自然是没有这样的烦恼,但很不幸,她的好友许子妍是。


一条来自北冥的咸鱼:啊啊啊你觉得轮回兴欣哪个会赢啊?


夕夕成玦:兴欣


一条来自北冥的咸鱼:哎.


一条来自北冥的咸鱼:我还以为你会毫不犹豫地答轮回呢.难道你也跟网上那些人一样指望着来一次大反转的打脸剧情?


夕夕成玦:比较于兴欣而言,轮回太安逸了。


夕夕成玦:当然不是批评轮回的态度,只是轮回还很年轻。兴欣抛开叶修,魏琛这两个前辈不谈,那些新人其实也并不年轻。


夕夕成玦:兴欣是一只年轻的队伍,除了年龄。这也是一只从网游里走出来的队伍,无法避免的问题。这意味着他们不太有时间让自己成长,必须尽可能地拿下每一赛季。若是跟普通新人一样,再等两三年才成熟,那么未来的兴欣可以说毫无竞争力。


不用林珩再往下说,屏幕那端的许子妍也已经明白了。


一条来自北冥的咸鱼:哎你这家伙还真被感染到了几分热血啊[周泽楷咬萝卜式围观.jpg]


夕夕成玦:[王杰希:你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jpg]


一条来自北冥的咸鱼:!


一条来自北冥的咸鱼:made小姐姐你不是不用表情包的吗!


一条来自北冥的咸鱼:[黑人问号.jpg]


夕夕成玦:发现用表情包在女选手群还挺聊得开的。萌妹子的形象在群里接话有点困难。


一条来自北冥的咸鱼:所以你连夜搜遍了网络的表情包库?[萌新瑟瑟发抖.jpg]


夕夕成玦:需要吗?翻和你的聊天记录就好了。


一条来自北冥的咸鱼:呵呵。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林珩冷漠地瞥了眼对方名字后面的小轮船。


夕夕成玦:托你的福,已经是友谊的巨轮了。


地铁的门再一次打开,却已经到了站。


林珩起身,把手机放进裤袋里,随着人群出了站。


发表情包是故意的。她只想回避掉那个关于“热血”的话题。关注了荣耀这个游戏太久,除了楚云秀外,喜欢的选手还有一个叶秋,或者说叶修。


就林珩从父亲那里听来的印象看,她自认和叶修内里有几分相似,只是对方远比她活得洒脱,而且早早地就定好了对荣耀长达十年的追逐与热爱。


那么自己呢。


选择成为职业选手不过是因为有挑战,连一开始接触荣耀的理由都带着目的。喜欢荣耀是肯定的,说“爱”就虚伪了。


林珩对着许子妍说了这么一大长串的分析,说到底不过是“破釜沉舟”四个字。


她在说服自己,说服自己相信兴欣赢是有理由的,而并非怀抱着和那些期待奇迹发生的人们,一样的心理。


只要有决心就能赢。


被幼时的自己嘲讽过无数次的语句。可如今她竟然选择了相信。


是什么。


是什么在一月之内改变了自己的想法。


“小珩!小珩!”


呼喊声猛地将林珩从思绪中抽出来。朝着声音的来源看去,是点心铺子里的大婶。


林珩换上微笑,自如地向着铺子走过去。


“你这孩子,不是发信息过来说要来带些点心回去吗。这么还走过头了。”大婶回过头将铺子里早就装好的点心提了出来。


“抱歉抱歉。”林珩拿出零钱放在桌子上,“想事情出了神,还得多谢大婶您提醒我,要不我可就错过点心了。”


“打开来点点数?”大婶拿过明显是已经叠好的钱,一张一张规整平齐,恰好方便她放进柜子里。


“不用啦。我这还正馋着呢,打开盒子来,我妈妈他们就什么吃不到了。大婶再见。”


分明是恭维,配上如往常般温婉的笑容,就会让人感到真诚。


这样的林珩,才是自己所熟悉的。


鬼知道那个相信兴欣会赢的林珩是哪里冒出来的。


将疑问放在心底,林珩继续挂上微笑,与路上跟自己相熟的人打招呼。


小巷子就在家的后面,林珩又走了几步路,便看到了熟悉的大门。笑着给门口的保安点了个头,往里面走去。

.

按响自家的门铃,随即林珩就听到了门那边急促的脚步声。随即来人抱住了自己。


“姐姐!我想你了!非常的!”


“艾伦。”林珩有些惊讶,一年不见,原本稍矮自己一些的少年,竟已超了自己一个头,十二岁便足有170cm高,这大概就是基因的问题了。“小心点,我给你带了你爱吃的点心。”


“艾伦,当心你手上的面粉蹭到小珩衣服上。”相比于艾伦带着口音的中文,接下来的声音就纯正地多了。


“爸。”从艾伦的怀抱里探了个头出去,林珩冲着后面的男人说道。男人自然地从林珩手里接过点心,厨房里的林书乔跟着出声 “要来一起包饺子吗?”


“好啊。”林珩突然看见了餐桌上几块白白的不明物体,“那是……艾伦你包的?”


“呃……”艾伦给林珩让了个能进门的位置,随着林珩的目光看去,颇有些不好意思,“第一次学……”


“少找借口。”林父话里带着几分幸灾乐祸,“我也第一次学,包的就比你好。”


“你这也要跟孩子比。”林书乔半嗔了林父一眼。


如果此时楚云秀在这里,恐怕就不仅是被吓到了这么简单了。不久前林书乔雷厉风行的谈判姿态还历历在目,万万没想到这位在家里还有些温柔的味道。


林珩和艾伦显然对这种情况见怪不怪,这两人平时见面不算多,难得聚一次,腻歪些也没什么不好。


互动不谈,林父作为一个外国人,饺子包的的确是像模像样。


就像他的中文,说的也是像模像样。


“这么多饺子今晚吃得完吗?”林珩的声音恰好高过水流声。


“也包一些冻冰箱里。饿了一煮就能吃。”林书乔动作娴熟,回应道,“小珩你假期还回家住吗?我和你爸准备去一趟B市。你要是不回来住了,我们就带着艾伦去转转。”


简单用毛巾擦干手上的水,林珩坐下来,拿起一片饺子皮,“留队训练,不回了。你们去B市是为了那件事?”


林父冲林珩眨了眨眼睛,以示正确,“听说你们这边的名单是已经定下来了。是选了……”


“好啦。”林珩打断了林父,也冲着他眨了眨眼睛,“我现在也是联盟里的一员啊,还是跟联盟里的其他人一样,到时候再知道这些比较好。保留一点 神秘感嘛。”


“嗯……我还挺想说的。”林父语气中颇有些委屈,不过他也不强求,甚至对这样的行为在心底表示赞许。


“或者爸你跟我说说,队长姓什么?叶还是韩?”林珩将饺子放在盘子里,又拿起另一块饺子皮摊开放在手心里。


“领队姓叶。队长好像姓王啊。”


林珩一想,也是,五圣里能让联盟放心成为队长挑大梁的人,也就是B市的微草队长了。


如果换了其他四个人,那画风也是有点好看。


“什么叶啊韩啊王啊的。”艾伦表示自己一脸懵逼。


“就是我跟你提过的那些职业选手啊,他们都很厉害。”林珩觉得艾伦懵逼的表情也是挺可爱的。


“哦!我在M国读书时也有看M国的职业联赛,感觉都特别厉害,技术好炫,也不知道哪边会更强一点。”艾伦自己也是玩荣耀的,提起荣耀,不自觉地就带了几分激动。


林珩微笑,“荣耀可不是光靠技术的。联盟有四大著名的战术师,我对联盟的胜利很有信心。”

.

“队长,现在姚殊还是不要继续进行个人赛的练习了吧。毕竟青训营里都练过,我建议明天的训练可以试试进行团队赛的磨合训练,让姚殊尽快地……”李华说到一半卡住了,“队长?”


“啊?哦。”楚云秀回过神来,总算是放过了那个被她用筷子戳的不成样子的荷包蛋,“你接着说,现在姚殊什么?”


李华无奈,只好继续把自己后面的话重复了一遍,末了又补上一句,“队长,小林不就是回家吃个饭吗,这你也魂不守舍的?”


楚云秀再一次选择性的忽视了李华前面的话,又拿起筷子开始戳那个荷包蛋,“毕竟是继父啊,还是个常年在国外的外国人,也不知道小珩回去尴不尴尬。”


“不是还有个同龄人吗?也打荣耀,两个孩子就着荣耀玩一玩,有什么尴尬的。况且小林不是说跟继父关系处的挺好嘛。”李华好想说自己有密集恐惧症,恳请队长不要再戳了,放荷包蛋和自己一条生路。


“说是这么说。”楚云秀沉思,“作为她的队长,我觉得我还是有必要好好关心一下。”


李华刚想再劝说一下,就看到楚云秀猛然放下筷子,大有一番说做就做的架势。已然离开了。


算了算了,就让队长放心一下好了。


李华往嘴里塞了一口饭,突然想起队长带走的菜里好像有完全没动过的胡萝卜。


回过头去,恰好看到楚云秀将胡萝卜全部倒进了回收桶里。李华心塞,自己之前好说歹说才让楚云秀点的胡萝卜,一口都没动。


李华委屈,感觉一番口舌都浪费了。


所以,队长,你不会是纯粹不想吃胡萝卜吧?


今天烟雨副队长的日常,依然很冷漠呢。


科科。



评论

热度(7)

©亭百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