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袖如伊21

收到世界联赛邀请的那一天,楚云秀并没有太惊讶。


至少比起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她的苏沐橙,和被黄少天刷屏的四期群来说,是相当淡定。


或许是因为那晚在飞机上林珩隐晦的话语,让楚云秀猜到了些什么吧。


相比于楚云秀人生第一次的出国游,她更期待在这次世邀赛上自己的不断进步。


已经在最近的几次练习中不断突破自己的打法了,烟雨的所有人都感受到了她的决心,这个似乎与楚云秀很疏远的词。


所有人的状态越来越好,姚殊和孙亮这两个也出人意料地让她省心,除了群里嚷嚷的黄少天外,楚云秀觉得这样的生活真不错。


夜雨声烦:楚云秀你出来出来!你应该接到了邀请了吧?出来出来怂什么躲什么!@风城烟雨


夜雨声烦:@风城烟雨 出来出来!


夜雨声烦:来个人理一下我啊?你们不能因为我帅气就不理我啊?@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


生灵灭:云秀应该进了,问了很多战队,十四个名额大约也凑出来了。


沐雨橙风:好吵


夜雨声烦:苏沐橙你现在说话越来越像叶修那个不要脸的了啊!说起来他现在是不是躲在被窝里哭啊?一退役就来了个世邀赛


逢山鬼泣:叶神不参加世邀赛的话更危险吧,整个夏休期的boss……


夜雨声烦:你们兴欣别想啊小卢小宋什么的都在呢。真是太不要脸了这不会就是你们兴欣的目的吧。哎叶修都退役了能不能还网游界一片净土啊整天就会在网游里欺负网游玩家!


夜雨声烦:李轩你们虚空这就怂了啊!这可不好要多向队长学学坚毅的优秀品质,你瞧队长靠着这样的手速都在职业圈坚持这么久,你们都多学着点。


扫地焚香:@索克萨尔

搬山:@索克萨尔

风城烟雨:@索克萨尔

沐雨橙风:@索克萨尔

枪淋弹雨:@索克萨尔

笑歌自若:@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队长在跟经理开会呢你们艾特了也没用!楚云秀我看见你了别躲!交代清楚你有没有进世邀!还有郑轩我也看见你了你别躲啊一会儿我就去宿舍里抓你!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啊黄少


风城烟雨:进了@生灵灭 你问了其它战队?都谁接到了邀请啊


生灵灭:我们四期进了7个,轮回2个,霸图除了新杰也是2个,兴欣除了沐橙是1个,微草一个。按理推测,孙翔进了的话,唐昊也理应进国家队。


石不转:队长没有接受邀请。已经在和主席商讨解决这个名额问题了。


群里又因韩队不来这件事讨论起来,楚云秀却没了兴致。韩队不来,不过就是从江波涛杨聪许斌这一干稍弱于大神的选手们中选罢了。


哦,也许自家副队也可能被选上。


握在手中的手机微微颤抖,一条微信跳出来,来自银武部部长陈庭关,大意就是林珩三套银武已经完成了计划,请楚队和林珩都来看看。


“云秀姐,走吧。”林珩不知何时已经起身离开了座位,到了楚云秀旁边。


“走吧。”楚云秀点了点头,将手机随意往兜里一揣。


按道理训练时是不能带手机的,但总归是放了假,带不带手机这件事楚云秀也就不太在意了。反正现在的大家也不会因为手机而耽误了训练。


每个人都鼓着劲儿,恨不得把所有时间倾注在训练上。


除了不肯服输以外,他们所有人都是爱着荣耀的。


因为爱,所以坚持,因为坚持,所以挖掘到乐趣,因为挖掘到乐趣,所以爱。


因果轮回,也就是如此。


.


70级银武,法杖纹火

重量2.9千克,耐久30,攻速8

法术攻击931,物理攻击627

智力+72

法术暴击率+12%

法术吟唱速度+11

火属性强化+25

天雷地火技能等阶+1

每分钟回复2%的法力

【落雷】效果:打出3次连击时,有几率造成对手0.3s的麻痹


楚云秀对这个属性相当满意,达到了当初她和林珩所期望的全部属性,当然个别属性的加成不够理想,但附赠了落雷这一特殊效果,也算是相当不错了。


暴击和火属性强化确保了林珩输出上的暴力,吟唱速度和落雷效果给了林珩更多的发挥空间,法力回复则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续航。可以说,纹火即便是放在职业圈中比,也是相当出色的。


林珩倒是没有太惊讶,事实上不久前她已经看过了。她更期待升级后的衣裙和鞋子。


说是衣裙,其实也就是上装。荣耀里上下装分开各成为一件银武。但银武部的宅男们,硬是将这一件上装设计成了连衣裙的款式,而计划中将用装备制作器将夕夕成玦的下装打造成黑色长筒裤模样的银武。伪装成袜子,这样看起来倒也特别。


不过不是先例,义斩战队的牧师千叶离若也是这样的衣裙。不过义斩大概是意外做出了这样的上装,烟雨则是自行设计的。


衣裙黑红相见,有着精细繁琐的装饰,颇有几分哥特风的味道。


“很好看啊。搭着披风。”楚云秀眯了眯眼,中肯地给出评价,特意退出界面看了眼夕夕成玦的全身搭配,“像个吸血鬼女王。”


陈庭关沉默了几秒,楚队果然是看最近新出的网剧看多了,可转念一想,觉得这个设定真的还不错。


看来耳饰等配件可以试着改成蝙蝠之类的形状。陈庭关如是想。


“楚队,重点不在这个,这上装我们在打造的过程中出了意外的惊喜。”


意外的惊喜?


楚云秀和林珩同时挑了挑眉。


评论

热度(9)

©亭百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