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袖如伊23

姓肖,第二个字还偏偏是“时”,再加上雷霆新人的身份,让林珩不得不多想。


林珩的手指停在半空中,想问却在思考该怎么样问。


不是每个少年都喜欢自己有个无比优秀的兄弟的,尤其两人还在同一领域中竞争。


而肖时哲像是知道林珩在想什么一样,自发地在后面跟着一句。


风霜切:是雷霆队长的弟弟没错


对方看起来不排斥“大神弟弟”这样的称呼,语气也较为随和,这让林珩安心不少。


同时林珩也存着几分好奇,按遗传来说,肖时哲的手速不会差,意识在肖时钦前辈的培养下应该也不弱。那肖时哲和改变打法的自己,哪个更强呢。


夕夕成玦:不会也是机械师吧?

风霜切:我玩柔道。要来一场吗?


林珩看了眼电脑旁贴着的训练表。


夕夕成玦:抱歉现在不行,没时间。

风霜切:没时间?难道是在训练吗?


屏幕前的林珩笑了。倒还真像是肖时钦肖前辈的弟弟,有那么点小心脏的风范。只可惜还是过直了些。


咳。林珩说的是套话方式,也没有说肖时钦弯的意思。


烟雨官博是早已宣称已经放假了,事实上也的确如此。只是所有人都选择留下来训练。


肖时哲这么问,不过是有些怀疑烟雨加训罢了。毕竟最近烟雨众人的微博都很安静,没有往常放假该有的热闹。


夕夕成玦:没啊,早就放假了,一会儿准备跟家里人出去。有机会再约好了

夕夕成玦:我先把队里的骑士拉进来。


用相同的说辞应付了找自己小窗的白姣姣,又发了个邀请给姚殊。林珩再次打开了满放着视频的文件夹。


不过她放弃了原计划,选择了雷霆的视频。


柔道,一个强势的近战。


而先前的雷霆,恰好缺少主攻手。也难为肖时钦,带着一支缺少主攻手的队伍,靠着一次次精细的战术布置,撑到现在。


要知道机械师可不是神枪手,正面作战能力并不太强。肖时钦也不是周泽楷,没有足够强大的队友。


世人都感慨周泽楷带着一支弱队两度夺冠的不易,却无人感慨一声好运。也许是有人发现了,却被周泽楷强大的技术给说服了。


而别家的大神们,如张佳乐,如肖时钦,如楚云秀,似乎都少了这种运气。


沉沉浮浮,有人放手另谋出路,有人固守拼命死撑。


选择无关对错,毕竟运气本就不是唯一因素。而林珩要做的,就是成为楚云秀的“好运”,陪着她拿下荣耀的总冠军。


自己提前知道十一期新人的实力水平,分析新人们在战队里可能发挥的作用,也是一种优势。


但她不打算亲自去跟肖时哲这些人比。林珩的打法很特殊,因此也更恐惧新秀墙的来临。


打法越特殊,越需要自己摸索,一旦出现了新秀墙,就越难突破。


过早地将自己暴露给其它战队,甚至一支有战术大师的战队,是绝不明智的。


恰好,林珩可以从另一种渠道了解到他们的实力。


姚殊。


姚殊不久前刚签了约,与林珩一样的薪酬,体现了俱乐部的重视,却偏偏与孙亮的薪酬差不了多少,也不知道是不是董事们故意的。


林珩是接班人,性子也有礼随和,自然容易被接受。可一个青训营提上来的新人,得到这样的待遇,立刻深化了孙亮白祁对姚殊的不满。


姐妹花也是一样。当初她们对林珩都存着不满,何况姚殊呢。


姚殊在烟雨基本是被孤立了,一个人住宿舍,一个人去食堂,一个人加训到最晚然后关灯默默离开。


李华将这种情况看在眼里,却也实在不知该怎么办好。若是他自己主动约上姚殊一起走,难说不会加剧这种矛盾。


不过最让李华惊讶的是姚殊对此没什么怨言,也没再跟孙亮起过矛盾。


事实再一次证明了林珩的推测——姚殊只是单纯地看不惯不够努力却占着位置的人罢了。


并不是像当初的孙翔一样没脑子——语出楚云秀之口。


这种孤立甚至体现在训练时,除了强制安排的对战练习,没人会主动跟姚殊PK。不是姚殊不强,只是另外四人在这件事上有着意外的默契。姚殊也只能偶尔跟林珩李华云秀三人约上几场。打来打去都是元法忍者两个职业,姚殊早就手痒了。


毕竟他又不能欺负冯向明这个牧师。


林珩可以断定,姚殊这个好战分子,一定能帮她打探到足够的信息。


林珩再次打开与姚殊的小窗,补了几句话,简单交代了群里有两支新队的全员和肖时钦的弟弟在。


嗯。肖时钦的弟弟。有些时候,一句话不用说得太明白,也能收到同样的效果。


雷霆团队赛视频进行到第三分钟,姚殊从自己的位子上起身,来到了林珩对面——楚云秀旁边。


视频的第四分钟,楚云秀叫上了李华,围到了姚殊的电脑旁。


视频的第二十七分钟,雷霆的团队赛胜利。楚云秀也回到了自己的座位,林珩不自觉地蹙了蹙眉。


柔道一个皮甲精通,打的又是近身战斗,姚殊一个骑士,除非直接打“擂台”地图,不该二十三分钟结束比赛才对。


林珩关掉了视频,手指轻柔地按摩着指节,阖上眼,强迫自己把杂念丢出去,脑内回想着自己记录下的几个赛点。


雷霆的团队赛缺少主攻手,因此不像教科书一般完美,可却足够精彩,顺畅,以最出人意料的方式,拿下每一场比赛。


林珩不敢想象,加入了一名主攻手的雷霆会是如何的强势。


叹了一口气,林珩摘下耳机随手放在一旁,这才发现屏幕右下角有个小图标一直在闪烁。鼠标移上去一看,正是姚殊。


是个骑士:来一场吗


消息是刚刚发来的,也就是和肖时哲的比赛结束不久后。林珩扫了眼时间,快十二点半了。


她晚些吃饭倒是没事,可她得拉着楚云秀按点去食堂。


夕夕成玦:不了,准备去吃饭。


林珩打出的话语可没什么客气的意思,一如她在十一期群里的口吻。反正她是看出来了,姚殊根本不会因为你的语气而改变态度。


能让他妥协改变的,恰恰是最直接的实力胜负。


是个骑士:那下午打

夕夕成玦:下午请假了。强吗

是个骑士:强,手很快。而且,感觉很奇怪。不愧是你暗示我去PK的人


林珩挑了挑眉,丝毫没有被拆穿的尴尬。


夕夕成玦:我有暗示?

是个骑士:......

是个骑士:那或者是教唆?随你喜欢,只要跟我打一场

是个骑士:你下午是要去买书?


林珩皱了皱眉,这种被对方判断出自己信息的感觉,她不喜欢。飞快地扫了一眼她桌上所有能体现她要去书城的东西。


最后发现了一份列好的书单。


夕夕成玦:对

是个骑士:我有。我今晚回家一趟明天带给你。下午来一场。

夕夕成玦:多谢。但我比较喜欢空白的试题。

是个骑士:是空白的,我从没写过

是个骑士:要不是看我读书实在没救,我爸妈也不会让我来打电竞,那说好了?

夕夕成玦:那行,谢了。


姚殊心满意足地退出小窗,一瞥正好看到林珩和楚云秀并肩走出训练室。


林珩就穿着简单的衬衫牛仔裤,背影看上去两人还挺像情侣的,他想。


拿起水杯喝了一口扫去这些无谓的想法,那个肖时哲的打法真的很奇怪。


利用着柔道的诸多抓取技能,打断了他很多技能。


时间把握地恰到好处,一分不多,一分不少。


就像是,肖时哲本人就坐在自己身后,亲眼目睹着自己的技能树一样。


评论

热度(8)

©亭百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