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袖如伊59

创意就来自欧莱雅和博物馆的合作.
————
比赛结束,两队都没什么出去聚一聚闹一闹的想法,应付了个记者会,就都匆匆赶回酒店歇着了。

也就是林珩陪着格外兴奋的艾伦出去溜达了几圈。最后还是艾伦耐不住周围打量林珩的眼神,扯着她回了酒店。

对于这些职业选手来说,比赛打完了就是打完了,后续就只需要一次会议去整理过失。

但对于其他人来说,这场客场反杀的比赛带来的影响才刚开始发酵呢。

先是有粉丝就着这场比赛带来的热度把“风城烟雨 夕夕成玦”这八个字刷上了热搜。配上这两个角色的超高颜值,部分粉丝吃糖吃的挺高兴的。

蓝白与黑红的色调搭配本就戳中了不少人的萌点,偏偏联系起操作者性格后可以拥有更多搭配。

外行看热闹刷微博,内行自然也不会闲着。

早在世邀赛开打的时候,就有人认为是楚云秀转变风格的开始。只是回到了国内联赛时,楚云秀虽然没有再“软回去”可队内更引人注意另有其人。让这个关于“楚云秀转变风格”的话题一直置于不热不冷的状态。

除了烟雨的粉丝和几位跟紧烟雨的记者,已经鲜少有人能想得起这一茬来。

至多也就是在望着烟雨好成绩感慨烟雨三年推出了四个宝藏的时刻,勉强想得起来这成绩还肯定要算上“第一女选手”的份。

这回却不一样了。

楚云秀来了次不必分析就能看到的爆发。这正是重提“风格转变”的好时机。

只是记者还在撰写稿子呢,烟雨公关部都还没想好要怎么夸他们楚队长呢,就发现热搜已经先他们一步。

虽然偏了一点。

不过网友们热议的“冲冠一怒为红颜”,那也是人楚云秀凭实力“怒”的呀。

看着热搜上的八个字,温嫄心里犹豫着要不要给老板封信远去个电话。

谁想封信远却先她一步——这可是个难得的事。

“晚上好温经理,”男人彬彬有礼地先问候了一声,而后直奔主题,“我们挺聪明的小姑娘和楚队长相处得还好吗?”

“不,”温嫄斟酌着给了个回答,尽管没有人明说,但她还是能从一系列不寻常中看出些什么来,“她们两个,闹了些矛盾。”

“是吗,真让人遗憾。”尽管是这样的说辞,温嫄却没有从中听出任何情绪来,“可她们的角色相处得还不错不是吗。”

温嫄心道果然是为这热搜来的,顺着“嗯”了一声,安静地听着封信远接下来的安排。

“就着这次比赛,可以发了。还有我上次提的广告,主席很赞成。”封信远一气交代完所有事情,而后竟沉默了一下。

沉默对这个人来说可是件难得的事,他一贯爱惜时间,打这个电话前就该想好所有要交代的事:“我记着楚队长的合约,快要到期了吧。”

“对,明年七月。”温嫄不太明白封信远为什么想起这一茬来。他们一贯不怀疑楚云秀对烟雨的忠诚,这是封信远十赛季做出“三远程同时在场”决定时下的结论——否则他们也不敢做得这样过分。

“因为还有半年多的时间,我就没提这件事,老板你看是不是要......”温嫄小心翼翼地说道。

“先放着吧,不必催她。”她要是还想留下自然会续约。封信远没说后半句话,尽管常年不在烟雨,但对这家公司,对一些关键的人,他还是有自己考量的。

温嫄有些疑惑,但她肯定是不能问出口的。结束了这通电话,她又忙着给公关部的人打电话:“我之前让剪辑的东西可以用了,和这次的比赛一起。剪完了给我看一眼,带上热搜话题多找几个人转一转。”

她握着手机在床上坐了一会儿,觉得林珩应该不至于这会儿就睡了。于是又拨了个电话过去:“小林啊,还没睡呢。”

“嗯,准备睡了。经理有什么事吗?”林珩一手拿着手机一手退了PK,带着歉意对身旁的艾伦指了指手里的手机。

“你知道战队的赞助吧,莱欧雅和我们一直是其中比较稳定的。”温嫄说到这里,林珩就多少能猜到她来意了。

奇妙的是,她此刻想的并不是未成年形象适不适合化妆品代言的问题,也不是楚云秀会不会愿意她拍广告的问题。

只有那个晚上模糊灯光下楚云秀隐约的脸部轮廓,有她那晚出人意料的果敢,也有她最后那句顾左右言其它的挽留。

电话里温嫄还在说着:“他们家的口红又出了新品,想让你和楚队长共同代言。是和国家博物馆合作推出的中国风礼盒,他们也是看中了小林你世邀赛的那只广告,才希望邀请你代言的。”

“我想既然是走中国风,又是和博物馆合作的口红,小林你代言阻力应该也比较小。”温嫄并不吝惜跟林珩聊这些,甚至比起楚云秀她更愿意跟林珩说,“就着口红,联盟也希望你顺势普及一些相关知识——退学后主席也希望能补一补学霸的形象嘛。”

在商业合作这一块,林珩毫无疑问是更灵活更主动的那一个。

“云秀姐知道这件事了吗?”不料林珩开口第一句居然是楚云秀。

温嫄心道一句这跟预计的不一样啊,却还是温和地答了:“我想先问问你的意见。”

“嗯......”听到这里,温嫄有些着急,前面她已经把益处说清楚了,按着林珩一贯的性格应该答应了才对。

“莱欧雅那边并不急着推出这个口红礼盒,所以拍摄时间很宽裕——你放心,他们跟我们合作过很多次了,知道只能挑周日进行拍摄。”温嫄猜测着林珩不松口的理由,“目前也只计划要拍宣传照,其他都可以讨论的。”

“礼盒里的四款口红也恰好有两款颜色少女一些,你还未成年嘛,我们有分寸的。”

林珩一边听,大脑却一边强迫着她回忆那晚的情景。其实根本矛盾一直存在,那晚是她一时情绪起来了,无力去维持表面上的平静而已。

当时让她感到疲惫的很多事已经过去。现在她只要去开口,只要像以前处理类似的矛盾一样,她们一定可以回到过去。

林珩还可以趁她不备亲她一口,还可以得到她不示弱的回应,还可以早上迷迷糊糊第一眼是对面床上翻来覆去闹着不肯起床的楚云秀小朋友。

可她不想回到过去,不想继续那种暴风雨前虚假的宁静,不想再粉饰太平。

她想和楚云秀继续走下去,走很久很久的那种。而这种很久,需要真实。

林珩在别人眼里活成了“乖巧单纯”,活成了“理智温和”。唯独在那么几个心里,她就是林珩,不需要任何形容词。

“我知道了。我没有什么意见,等回到S市再谈就好了。”林珩这句话总算是让温嫄放了心。

“对了,经理看到热搜了吗?”林珩想起刚刚和艾伦打游戏时响个不停的微博。

她不觉得烟雨会放过这个刷热度的好机会。公司的运营需要赞助,而赞助商需要的,一是成绩,二就是热度。偏偏利用好这个话题,能轻易地证明烟雨二者都有。

“看到了看到了。”温嫄考虑着林珩和楚云秀之间的不对劲,并没有对热搜的内容多重复什么,“我们准备剪个视频跟着炒一炒这个话题,然后推出两个角色一起的手办模型。”

林珩也没有多问那个视频是什么。推出模型这种事不是温嫄一个经理能决定的,背后必然是封信远。对于烟雨的这个老板,林珩是有几分敬畏的。

“到时我会配合着转一转的,转发的微博还请公关部放着让我来发。”

“好。”温嫄笑着,心里很是满意,这才像她之前认识的那个林珩,“时间晚了,我也不耽误你休息,莱欧雅的事我们明天到了S市有空再说。”

“好。经理晚安。”林珩微笑着挂断了电话。

“你看起来很难过。”艾伦突如其来地说了一句,神情很是认真。

“不,不难过。”林珩把手机放在一边,拍了拍艾伦的脑袋,“我们继续吧。”

艾伦定定地盯了林珩一会儿,直到林珩无奈地把桌上放着的耳机递给他,艾伦才慢吞吞地接过戴在头上。

艾伦一点鼠标接受了林珩发来的PK邀请,忍不住又看了她一眼。

姐姐有事瞒着他。

绝对有事。

评论(1)

热度(6)

©亭百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