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袖如伊24

最近荣耀的粉丝们过得是战战兢兢。自从世界邀请赛的消息放出来后,闲暇时间刷刷微博就成了习惯,生怕自己错过了关于世邀赛的信息。

其中国家队队长的人选最让粉丝们揪心。

开始大家都说是韩文清,毕竟叶修退役后最有资历的就是这位前辈了。

结果国家队名单一出来,发现压根就没有韩文清。还没等霸图粉丝杀去联盟总部,韩文清本人就在微博上发出了声明。

有人理解,有人叹惋,也不乏有人嘲笑,当然也有一群微草的粉丝开始激动了。

不是韩文清,实力资历一综合就该是王杰希了吧?

结果国家队的海报一出来,除了标志领队的1号被黑影占据外,2号队长的队服却穿在了喻文州身上。

这下好了,名单一出来,微博上更热闹了。

有粉丝在微博上艾特王杰希问是不是打算重启魔术师打法,并在几秒内被顶上了热门。

有蓝雨黑在喻文州的微博下刷屏质问其“何德何能”。

有百花粉或百花黑“担忧”中国队会拿第二的。

有粉丝开始想该如何将账号卡名翻译地更高大上些的。

有荣耀粉从猜队长变成猜领队的。

甚至有教英语的到黄少天微博下打广告,殷切地希望他来学英语,在世界赛场上继续发扬自己的优势。

一切的风言风语,鼓励也好,讽刺也罢,都没有得到回应。

事实上国家队成员们此刻都在B市,而现在,正是封闭式训练的第一天。

7月17日开幕式,7月10日就计划提前前往RS调整时差。整整十天,十天的时间让他们进行磨合。

世邀赛的一切资料都被联盟的工作人员整理好呈现在ppt上。看得出,联盟的各位对世邀赛的到来毫不吃惊,甚至早有准备。

这也正常,毕竟荣耀本来就是中国和M国共同合作开发的。举办这项赛事,也是双方带上世界电子竞技协会共同讨论过的。

甚至就连比赛的选图都是重新制作的。每个国家都选取了三处名胜制作成地图。

世邀赛分为小组积分赛,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几个过程。

16支队伍将会被分成四组,两两分主客场进行比赛。以积分的形式,选取各小组的前两名进入后面的淘汰赛。

淘汰赛则是一场决定一个名次的规则,比赛选图由程序现场随机抽取,更考验选手们随机应变的能力。

赛程安排极其简单,总冠军要打的场数不过几场。 显然,主办方是选择将更多的时间用在了选手们准备上。

至于分组结果,会在7月15日晚上的开幕式上公布。即当场抽签。

一场比赛采取五对五擂台赛和六对六团队赛的打法。上场队员不允许重复,按人头计分。

简单来说就是跟十赛季季后赛采取相同的规则。这倒是省去了不少麻烦。

别说战术大师们,就是观众们都知道该把王牌放在擂台赛第三或第四顺位上这些基本套路。

可最令国家队担忧的并不是擂台赛,中国队的个人实力都不弱,短板在于精英分散,彼此当惯了对手,除了全明星都还是第一次合作。

好在有三大战术师坐镇,在粉丝和甚至联盟的内心深处,早已喊起了“冠军”的口号。

“没谁连这么简单的规则都听不懂吧。”叶修懒洋洋地靠坐在最前方的椅子上,“因为不知道会跟哪些国家对上,时间又仓促。所以需要你们帮个忙。”

没等黄少天开始嘲讽,喻文州自然地接过了话头。

叶修话说一半停下来,虽说是故意的,可也不是留时间给黄少天的。

叶修名义上是领队,说到底其实就是个最强替补。你见过有替补需要树立威信的吗?

可喻文州需要。

这群队友都是国内大神级别的人物,能不能听从他的安排和指挥。喻文州并没有多少把握。

这无关他的社交能力,而是时间太紧凑了。哪有多少时间能让喻文州去恩威并施,去树立威信?

经历了嘉世事件之后,叶修在这些方面倒是上心了许多,不用喻文州私下里说,他也知道什么话他能说,什么话要适时留给喻文州。

不是叶修变得圆滑了,只是他更清楚队伍团结一致的重要性了。

“大家面前都有一沓资料。里面是其它战队值得关注的选手。需要大家帮忙研究的,是与你们同职业或者打法相似的选手。这里也有叶修前辈整理的比赛视频,大家走之前拷一下。最后问一句,有人可以做到基本的英语交流的吗?”

只有两个姑娘带张新杰点头以示自己可以。

“那好。其他人不会也没关系,我们到时会有翻译随队。”

“队长队长!”黄少天瞬间领悟了之前叶修的提问,也不像在蓝雨那样的随意,而是坐在座位上认真地朝喻文州挥了挥手,像个等待被老师点起来的小学生。

得到喻文州的微笑示意后,黄少天吐出的,果然还是垃圾话,“那王杰希岂不是很轻松!这可不行啊队长你一定要多给他安排别的工作。”

王杰希从资料中抬起头来,平静地吐出了四个字。

“多谢夸奖。”

“王队是真的打算重启魔术师打法?”

问话的人是张新杰,王杰希深谙对方的性子,也不回避,“如果队伍需要。”

楚云秀翻资料的手一顿。这就是王杰希,随时根据队伍的需要改变自己。

她也许为战队付出了很多,可最关键的那道坎,她还没跨过去。

脑内不自觉地响起了林珩说的话——
“有现成的资源可以利用一下呢。”
“在一个队伍里就方便了啊。”
“有足够了解自己的队友,有足够强大的对手作为客观条件的话。”

不自觉地反复揉捏着纸张的边角,尽管之前在S市就在改变着,可还不够,还不够。

“秀秀?”直到闺蜜推了一下自己,楚云秀才缓过神来。给了苏沐橙一个微笑以示无碍,环顾四周,楚云秀发现大家都在专注地翻阅着资料。

楚云秀还没还没来得及再次低下头看第一面,却被方锐的话吸引了。

“拿错资料了吗?我这有份元素法师的。”

“M国的那个女选手吗,她的打法确实很特殊。”喻文州早已大致看过了选手的资料,自然地接过了话头。

“猥琐流的元素法师?”就连肖时钦,脸上也不免有些震惊。

“我还以为有一个方锐已经很不错了。没想到国外还有个元法。”

“这位选手的打法确实很特殊,M国也很强,还请云秀和方锐多留心。”喻文州简单地总结,揭过了这一页。

楚云秀发现自己资料的第一面便是那位女选手,国家队编号03

Alyssa.

艾丽斯娅。

评论

热度(8)

©亭百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