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袖如伊29

楚云秀忍不住偷偷去瞄喻文州——这当然不是因为她突然发现这位同期好友长得挺不错,以至于忽略了自己的取向。

这些天网络上的风言风语太多,少数分给了团队赛其它成员,更多却留给了这位队长。

对HL的比赛中国队到底是赢了,如果只看比分的话。

在擂台赛仅拿下两分的劣势下,HL队却在团队赛翻了身——10:8。

失败的原因说到底很简单,HL的选图刷新很有特点,如果把森林的布局喻为时钟,那么刷新点分布在三点,九点,以及所在直线上分别靠近中点的两个点。

要是刷新在两侧倒还好说,可偏偏中国队刷新在靠近中央的点,HL在他们的正后方。

喻文州并非对这个图没有了解,第一时间就让方锐这个猥琐流老手向后探索,防止背后受敌。

双方会面后的第三分钟,中国队阵型被冲散,唐三打脱离队伍,索克萨尔被围攻。

第九分钟风城烟雨法力告罄,中国队海无量偷袭得手以残血换一。

最后一刻夜雨声烦幻影无形剑带走一人,中国队以一个人头,告负团队赛。

休息备战的时候,就连楚云秀自己,都忍不住浏览着相关的信息,对她的诟病倒是最少的。

有人叫嚣着让领队代替队长,有人安慰说只是地图的不利,有人不管不顾在网上维护着自家大神,也有人担心下一场比赛怎么办。

若是四个小组一起列个积分总榜出来,第一名毫无疑问是H国。就连欧美人民心中的冠军归属M国,也要稍逊一筹。

中国队对HL都只打出了这样的成绩,遇上H国该怎么办呢。

楚云秀也反复在问自己这个问题,可本该是压力最大的喻文州,脸上却仍挂着清浅的笑容。

“云秀,”被喻文州唤回了神,楚云秀这才把注意力继续放在喻文州的安排上,“到第六人上场的时候,我会按约定给你信号的。如果没看到信号,就按计划走。”

相比于备战室里萦绕的紧张气氛,导播室潘林的兴奋劲还未消退。

张佳乐,黄少天,李轩,周泽楷,王杰希。

百花式打法,又到机会主义,再到久违的斩鬼,飘逸的枪体术与变化莫测的魔术师。

中国队派出这样的阵容,赢得了对H国的……阶段性的胜利。

有一个问题潘林憋了许久,碍于刚刚紧凑的比赛没问出口,“李指导,前两场比赛里,中国队的剑客选手一直是与术士选手搭档出战团队赛。可现在剑客已经出席擂台赛,难道这次的团队赛会有什么不一样的战术吗?”

李艺博面带微笑,心里却将潘林来回骂了个几十遍,他当时不敢预测叶修的兴欣,现在难道就敢预测四大战术师的国家队吗。

“我想这次的战术应该是特别的。久未参加团队赛的枪炮师这次登场了,与战法一起。这个组合本身就足以让我们有很多联想了。”李艺博还是没有将话说死,只是稍稍点了几句,“以及H国中,也出现了战法与枪炮的组合。”

“很凑巧的性别也一样呢。”潘林随口调侃了一句,下句话却表达了对李艺博回答的不满意,“那选图呢?这次的地图不是名胜,是名城啊。意大利的威尼斯。”

“是的,”李艺博点点头,又恢复了之前侃侃而谈的样子,“虽然地图只截取了一部分,却足以展示威尼斯的特色——我的意思是,水巷,船只,小镇,塔楼,还有横跨河面的桥,应有尽有。这是一幅每个职业都能发挥所长的图啊。”

“塔楼会给予枪炮充分的发挥空间,较窄的小道和桥却又适合战法发挥拖节奏。蜿蜒的小道,大大小小可进入的房屋则给了气功师发挥自己风格的机会。”潘林也适时帮李艺博补充,“这张图倒是又有水啊,不知道第一场时风卷流云的奇迹会不会再次发生。”

“这个,河毕竟不是瀑布,”李艺博颇为无奈,也是不知道该接什么好,这潘林今天是不是太激动了,总说这些无意义的话,“就算卷起水流来,也不会有太大的伤害。况且中国队第一场的奇迹是因为有秒杀机制。”

“那这里是河,”潘林不依不饶,眼睛都亮起来了,“也许也会有类似的机制?”

“我想不是这样的,”李艺博摇了摇头,“威尼斯可是著名的港口,来来往往都是船,就算掉进河里,有船在,想因无法换气窒息而死都难。”

“双方队员已经登录游戏了!”潘林没去理会李艺博开的玩笑,趁着他们生聊的时间,选手们都已经将设备检查完毕,登录游戏了,“......刷新了!中国队在一艘船上?!”

屏幕上船慢悠悠地飘向了岸边。

索克萨尔:。

一个简单的句号,李艺博自然是不明白什么意思,但下一秒他就有话可说了。

“枪炮,枪炮和气功师动了!他们脱离了团队,加快速度向前赶去了!”李艺博连忙看向身边的小屏幕,“H国的刷新点竟然在小屋里啊。其余四人直接推开门出去了,枪炮师!同样是枪炮师,枪炮师破窗走了!”

“她们的目标应该是都是塔楼!有点危险啊,两人的目标都是靠近敌队的塔楼,万一途中遇到了……”

潘林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李艺博打断了,“两队的出生点隔得比较远,地图又很复杂,遇上的可能性不大。倒是中国队枪炮师和气功都离队了,只靠战法保护术士和牧师吗,这举动未免太大胆了。也不符合术士一贯防守反击的战术风格啊。”

“毕竟是主场选图,估计也有特殊的安排吧。”潘林对这个倒不是很在意,“双方都在直线前进赶路啊,依照这个速度,很快就要正面相遇了吧。哎……气功师停在了小巷里,那是H国队直线前进的必经之路,难道是要埋伏吗,凭一个人?”

海无量:。

李艺博不禁皱了皱眉,这些暗号固然方便,但是很影响他们转播啊。

不过李艺博很快就发现了方锐选择小巷的奇特之处,“那条小巷隔着的就是一座塔楼啊!枪炮!中国队的枪炮也赶到了那里!已经在登塔了!”

索克萨尔:、

朴宥孝:2

李艺博和潘林都愣了一秒,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他们看的是经过翻译的屏幕。朴宥孝不是账号卡的名字,而指的是H国团队赛中唯一女选手,枪炮师的本名。

连忙去看索克萨尔所在的小屏幕,却错过了H国枪炮师打出的第一枪。

“中国队术士附近的那座塔楼有窗口!登顶之前枪炮在其中一个窗口处打出了第一枪,直击术士!”

从下往上各个窗口开始出现枪炮师的身影,偏偏战法无法攻击到枪炮,术士手速跟不上,牧师能攻击到也是无济于事,一时间,三人竟只能看着枪炮师的身影不断出现,然后登顶。

“哎!中国队的三位往前继续走,放着身后的枪炮不管吗?”潘林惊讶地喊出了声,“等等,怎么回事!”

沐雨橙风:。

姜万赫:2

H国的枪炮一击击中术士,中国队的枪炮却反过来一击击中魔道。

“双方的战术,”潘林难得的顿了一下,毫无底气地继续往下说,“不会重复了吧......”
“不是。”

李艺博答得坚定,他看着对话框里新跳出的语言,语气肯定。

海无量:。

“还在中国队的计划中。气功和枪炮两个人跟H国队剩余队员纠缠起来了,气功师的血条在迅速下,圣言治愈!牧师直接使用了圣言治愈,中国队全员聚齐了!”

圣言治愈,无需吟唱,回复量可称澎湃。

天空被光柱撕裂开来,笼罩H国队的四人。

四分钟。

卫星射线起,昭示着团队赛的正式开始。

评论(1)

热度(5)

©亭百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