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袖如伊30

“H国枪炮就这么离开了塔楼?”潘林的语气里带着几分不可思议。


“放弃地很决绝啊。”李艺博不免有几分感叹,说弃就弃,这份果决相当难得,“我们看到,如果只待在这个塔楼上,枪炮的多数技能是无法参与战场的。”


李艺博话音一落,就发现了不对。而潘林的问题已经脱出口了。


“那有必要弃塔吗?H国有魔道和战法,依靠着这两个职业推进战场。只要能用技能逼得中国队队员往后退,就进入了枪炮的射程范围了。”


“不会。枪炮不会。”几乎是本能,李艺博说出了这句话,而后又补充道,“中国队的枪炮会对他们进行骚扰,不会留给他们这种机会。这正是这位枪炮最擅长的——压制流打法。”


“原来是这样!不愧是李指导。”


李艺博含笑点点头,他对苏沐橙是有了解的,他可是四赛季后才退役的。


李艺博的手指突然抽搐了一下。


这是否意味着,对方也对中国队的成员有相当的了解呢?


“中国队的气功这场打的很...光明正大啊。”潘林看着赛场上飘逸的白色身影,他现在有些没话找话的意思,场上大家都中规中矩,中国队战法和气功顶在前方,枪炮在塔楼上“雨露均沾”地攻击着,术士也不指挥安静地躲在后排搓法术,牧师更是稳定发挥着。


反观敌方,魔道和忍者的身形穿梭在一叶和海无量之间,战法挥舞着战矛配合魔道忍者,血量已经在不断削减,牧师一个人在后排治疗。


“枪炮师迂回饶了一下,在之前中国队气功躲过的小巷里!看来H国对这幅地图也有很深的了解啊!”


索克萨尔:inc


“inc?即将出现一次攻击?”这是本场比赛潘林唯一能理解的一句指令。


“术士意识到了枪炮,即使枪炮的速度再慢,也该赶到战场了。”李艺博平静地叙述着,心里却有几分忐忑,就算知道了对方要偷袭,也不能确定对方偷袭的目标,敌暗我明,中国队似乎只能引颈受戮。


敌队枪炮好敏锐的心思,明明是被迫放弃了塔楼,战术上落入了下风,却立刻转换思路,让中国队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局面。


枪炮师可是重火力职业,放任不管是绝不可能的。一炮,足以带走一个残血。


潘林嘴上不停,心里却是在感慨,国内别说优秀的女选手,女选手本身就少得可怜。可你看在世邀赛上,虽说女选手所占比例仍不算多,但个个都有夺目的表现,鲜明的特色。


M国队的元法Alyssa,Y国队的剑客Rita,R国队的忍者长谷川泉,H国队的枪炮师朴囿孝甚至本国的楚云秀,都在比赛里留下了被人津津乐道的瞬间。


“我们都忘了中国队枪炮师的存在!身居高处,怎么可能看不见H国枪炮师呢!她动了!激光炮!漂……”


“不。H国的那位没有忽视这个问题。”李艺博的声音已经沉下来了,他甚至忘了不能用原名称呼选手。视角内的枪炮根本没有闪避,反而就地开始攻击,“苏沐橙想用炮火提醒队友枪炮师的所在,可枪炮师却反其道而行之,稳定炮架……不可被打断的攻击保护,再一次将主动权攥在了自己手里。”


“box……”潘林说不出这是box几战术,因为就在架起稳定炮架的瞬间,H国队除了牧师的三人都上前缠住了一位中国队的选手。这正是为了确保枪炮师的攻击精准。


“别忘了气功师这个职业的特性!念龙波漂……推开了忍者!”李艺博发觉自己完全不能理解方锐的意图,缠上方锐的是魔道学者,他本可以推开魔道然后脱身,却选择了忍者……难道要帮孙翔脱身?“捉云手把战法捉过来了?”


“强杀!他们想强杀魔道学者!”场上光影交错,潘林努力地辨认着技能,“枪炮师也加入了强杀的行列!三对一魔道要撑不住了!”


“术士也要撑不住了。中国队和H国队这是同时放弃了队长啊……”李艺博盯着魔道和术士两人的血条,“忍者没有赶回去回援魔道,H国枪炮的稳定炮架结束了,牧师也与她会合了,四对二双方带牧师,这可不……”


“魔道学者死亡!”潘林就差没跳起来了,他的关注点和李艺博完全不一样,“术士也死亡……”


李艺博飞快得接过了话茬,他知道自己搭档刚刚什么都没看到,“即使在中国队牧师源源不断的治疗下,术士仍然撑不住。这短短的几十秒内,术士更多的起到了肉盾的作用,他身后的牧师,毫发无伤。”


李艺博心底不免有几分沉重,一换一,换掉的还是对面最强,这明明是最明智的选择,可用脚趾都能想出来,喻文州会在这场比赛后承受多么大的舆论风波——观众们可看不懂这些计谋。


在他们眼里,只有索克萨尔在挨打到一个技能也放不出来的画面。


对话框里静静躺着喻文州的最后一条指令。


索克萨尔:船


场上局面瞬息万变,没时间留给他们为喻文州辩白。H国队没有对孤零零的牧师出手——没办法出手,中国队的气功战法已经赶到了牧师身边,枪炮仍占据着塔楼的地形,居高临下地攻击着他们。


“双方第六人都在赶往战场。H国队是一名剑客,中国队是元素法师楚云秀。”潘林简单地介绍了一句,“咦?”


风城烟雨仍是乘着小船来的,这点和中国队之前的刷新方式一样,只是风城烟雨却没有上岸,只在环顾四周后跳上了一艘船——与刷新时的豪华轮船不一样,这只是艘小木舟,行驶速度却出奇的快。


“这……这是怎么回事?”潘林已经完全被惊到了,“这个地图的隐藏机制?”


“这个谜底我们只好等到场后再揭开了。”李艺博无奈地笑笑,隐藏机制的话是不会写在提供给他们的资料上的——万一嘴快在选手进场前讲了出来怎么办?“敌方剑客已经在以最快的速度赶来了,速度却完全比不过小木舟。”


“到了!起手暗夜飞影命中忍者!强制转身面对牧师?啊是催眠术!中国队选手们的默契越来越好了啊!”


催眠术,使目标角色陷入沉睡状态,但释放前提是必须正面牧师。


“气功紧接着气功爆破,元法雷光炼狱跟进!忍者这个人头中国队拿下了!”潘林轻巧地为雷光中的忍者下了预言,而此时风城烟雨悠悠然地下船跳上岸,法杖一挥,火焰爆弹冰霜雪球交错砸向了H国队成员救援的身影。


“H国队顶着法术攻击冲上来了,她想干什么?不可能救得下忍者!”李艺博似乎总是问题的发现者,“破甲炮是冲着中国队气功师来的!”


石不转:退


退什么?


方锐心底一片茫然,破甲炮的伤害并不高,他一退反而会把后面的元法暴露在枪炮的枪口下。


可他还是听从了,侧身一避,海无量就在风城烟雨旁边,随时可以救援。破甲炮没有追踪效果,直直冲着风城烟雨去。


风城烟雨也在石不转的指令出来的一瞬间做出了反应——冰墙早已立起。虽然不能抵挡破甲炮,但至少缓和了伤害。


可H国队的目标不是那破甲炮。


“炮飞矛!”


本该只出现在国内联赛的技巧,却在这里被还原

——被对手还原。


评论(3)

热度(7)

©亭百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