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521花式虐狗】

bg慎入
ooc有私设有
cp:喻文州x楚云秀

时间线:十一赛季蓝雨对烟雨主场



刚走出体育馆,黄少天立刻打了个寒颤,下一秒吐槽的话语就从口中吐出:“卧.槽苏州这地儿怎么这么冷,说好的二月江南花满枝呢?那个孟什么卿的耍人呢不是!都冷成这样了别说花了本剑圣都要被冻死了!”


“靠那你废话还那么多。”楚云秀翻了个白眼,也懒得去吐槽为何黄少天口中还能吐出一句古诗来,只是默默地把系在脖子上的围巾系得更紧了些。


身后走着的副队李华及时堵住了黄少天回击的话语:“黄少别急,那家店离这里很近,到了就暖和了。”


一路上两队人慢慢走,只听见黄少天和卢瀚文在吵吵嚷嚷。


楚云秀没再开口,倒是落在了一行人的后头。


一只温暖的手忽地抓紧了她的手,熟悉的骨节让她无需分辨。


“不太舒服?”喻文州偏过头看着身旁的人,“少天他们太吵烦到你了吧。”


“没。”楚云秀握紧喻文州的手,“挺温暖的,这种氛围。”


“我问的不是这个,你知道的,我有在留意日期。”抬头分辨着夜色中苏州的路,“拐角就是烟雨俱乐部,我先送你回去吧,没必要陪着他们闹。”


“不用。还撑得住。你倒是熟悉啊,对苏州。”


“我对你更熟悉。”喻文州轻笑,“你愿意给我一个展示的机会吗?”


楚云秀停下了脚步,前方的人越走越远,吵闹声也是被空气消释到听不太清。强烈的对比更令她明白这条路上只剩下两个人。


已是深夜,路边的灯光不惜笔墨地勾画男人脸上的柔和与幽深瞳孔中自己的倒影。


大概又是个坑。楚云秀心想,可是谁叫我此刻被美色所蛊惑了呢?甘之若饴。


“准奏。”她踮起脚尖,在男人右脸颊上印下一吻。




……然而


“卧.槽队长呢!云秀妹子也不在了靠靠靠靠!搞什么?走着走着这两人就不见了!”黄少天愤愤地舀了一大口粥往嘴里送,“不要脸简直不要脸!两队交流感情呢队长都跑不见影了!”


“我觉得……他们也在交流感情吧?”


“……靠!”




评论(1)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亭百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