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袖如伊22

冰线持续时间+10%


一时间,房间内陷入了沉默。陈庭关小心翼翼地收敛起呼吸声,怕扰着两人的思考。这份沉默持续了相当一段时间,房间内其它的工作人员一个接一个的抬起头看了三人一眼。


如果将冰线这个技能点至满点,冰线的持续时间将是12秒。而如果带上百分之十的加成,冰线将存在13.2秒。


楚云秀明白陈庭关在欣喜些什么。像这类直接增强某一个技能的属性,实在是太稀少了。


没有哪位银武设计师敢说自己一定能打制出这样一条属性,详细到哪个技能,哪种加成——能打制出来,全凭运气。


可在她们这些职业选手看来,多稀罕珍贵的属性都不重要,关键在于能不能用,好不好用,适不适合自己。


冰线,这个在网游里颇受元素法师玩家们喜爱的招式,放在职业联赛里,最大的作用好像只是将对手困在冰线内,给自己吟唱或逃跑的时间。


而多出来的1.2秒,帮助不大,既无法多吟唱法术,也跑不了多远。


更别说林珩的打法相当紧凑,若是突然开始画冰线,遇上老道的选手,反而成了打破林珩优势的机会。


也许是打造上装的“欧气”都花在了这条属性上,其它的属性都平平,只能说勉强达到了楚云秀的期望。


楚云秀很想跟陈庭关提出重来。在原来的方案上稍作改动,做出更优秀的一套上装来。


可她明白不行。烟雨在网游里竞争力一向薄弱,即使这段时间一直每天有职业选手帮忙,也是力不从心。


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做出四件银武,已经是银武部网游部共同不眠不休努力的结果了。


可不知怎么的,也许就单是楚云秀看林珩顺眼吧。


她不想她受委屈。


想让她拥有她最满意最适合的银武。


“挺好啊。说不定是奇招呢。”林珩却只是笑了,柳叶眉微弯,声音平缓,长发安安稳稳地搭在身后,仍是那幅从容的模样。


楚云秀只是看着她,不发一语。


林珩也只是回望着她,稍稍加大了笑容的弧度,身姿挺立。


楚云秀终是先叹了口气,“好吧。如果小珩你真的这么想的话。小陈,鞋子和披风呢。”


楚云秀将目光投向屏幕,林珩却还只是看着她,不自觉地继续加大弧度,目光里藏着不易被察觉的温柔缱绻。


所幸现在没有人盯着她,不然林珩就依着现在咧着嘴笑的样子,十分之十一会被人当成有病。


不愧是我喜欢的人,她想。


长得好看情商还高。


.


林珩不大习惯在训练时看企鹅,不过为了防止错过一些重要信息,她通常在女选手群,烟雨群里设置关键词。


这一点也是跟楚云秀学的。


看着训练软件上跳出的10分评分,林珩只是平静地关闭了软件。


七天,连续一周的10分评分,她操作的精准度已经逐渐稳定下来。


来不及打开文件夹里缓存好的视频,林珩就看到了女选手群的提醒。


鸾辂音尘:@夕夕成玦 小林珩在不在呀?


鸾辂音尘:我们队里有个小新人想建个十一期的群呀。我把群号私你喽?


夕夕成玦:好的收到x


先行搜索了群号,群主名叫风霜切。


林珩一愣,感觉好像有些不对。当即百度搜索了一下生灵灭。发现生灵灭和风霜切果然出自同一首诗。


像极了风城烟雨和她之前的酒倒人狂。


果然是雷霆的新人啊,肖时钦的粉丝么?总不能跟自己一样,还恰好是个机械师吧?


怀着几分好奇,林珩点下了申请。


几乎是一瞬间,林珩就看到了申请成功的提醒。


神色不变,她知道雷霆已经放假了。林珩点开了那个名为“日天日地的十一期”的群。


夕夕成玦:烟雨战队的林珩,账号卡夕夕成玦,多指教喽。


浊酒一杯:这不会是个人妖号吧?心疼啊。我是嘉世的。


夕夕成玦:知道。嘉世的元法,姜岑文。我看过你们的挑战赛。


林珩自动地忽视了姜岑文前半句话,开始翻起了群成员名单。


不长,一翻就能翻到底。只有嘉世战队的六人,带上六个人林珩也认不出来的名字,及风霜切本人。


有趣的是,除了嘉世战队的队长邱非外,其它账号卡名全都出自范仲淹的《渔家傲·秋思》。


塞下秋来,衡阳雁去,四面边声,浊酒一杯,羌管悠悠。


有趣的可不只这点,这支战队的成员构成与曾经的嘉世一样,唯独少了个枪炮师。


这一点,有利有弊。


直接搬用嘉世已经成熟的体系,固然省去了新队磨合构思的麻烦,但太容易被针对,但凡有一定资历的选手,都对这模式熟悉不已。


更何况,这六个人的实力远不如他们的前辈。


新嘉世想要在十一赛季里留下来,还得不断创新。


不过不可否认,队长邱非,很强。嘉世全体的比赛,林珩只看了决赛那一场,但邱非的比赛却是林珩反回去从挑战赛第一场开始,一场一场看下来的。


一招一式间都有叶修的影子在,却又跟叶修完全不一样。


只是林珩也记得当时楚云秀评价了一句——起点太高,后面的路却要自己摸索着来,会不会就停留在这个水准,难说得很。


几番思考,林珩却发现自己方才说的话已经被埋没了。往上滑从头看起。


风霜切:不。我听妍琦姐说这是女孩子。名字也不像男生啊。


不是流氓:!妹子!活的?


浊酒一杯:哪里不像…为十一期终于有个女选手欢呼!喝彩!


不是流氓:姜岑文你皮又痒了.找削是不是?


不是流氓:@夕夕成玦 加我吗加我吗!我叫白姣姣!是日耀的!


浊酒一杯:哪个姑娘玩流氓啊!还走猥琐流!简直没眼看啊!


林珩给白姣姣去了个好友申请,随即回复到。


夕夕成玦:玩什么倒是不重要。只是我队里有个骑士。名字叫“是个骑士”


风霜切:烟雨的骑士?新人吗?也拉进来啊。


风霜切:哦,对了。我叫肖时哲,来自雷霆。


评论

热度(7)

©亭百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