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袖如伊12

烟雨众人并没有早早赶回S市的打算。


尽管H市是有名的旅游胜地,但一队人里除了早就和苏沐橙逛遍H市的楚云秀外,还真没有一个来过的。李华便也跟经理商量了一下,决定让大家在H市玩个一天。


大清早的李华敲开了楚云秀房间的门,一开门就看到了楚云秀的一个大白眼。


“路线地图什么的我一会儿发给你们。”或许是李华面上的笑容太过无奈,楚云秀一大早被叫醒的怒火倒也因此平息了不少,“我和小珩就不去了啊。快走吧快走吧。”


李华倒是不奇怪楚云秀作出这样的决定。


经理自然是不会拒绝夏休期选手出去玩这种事,只是温嫄也有嘱咐李华难得战队大家一起出去玩多拍几张照片。


李华还能不明白温嫄的意思吗?明天就是周一,《电竞之家》发刊的日子。而烟雨的随队记者何雪云可是早就写好了新稿子准备给林珩出道作铺垫的。


如果早一步在周末放出几张林珩与大家的合照,发到烟雨官方微博那里,再由着他们这些大V选手转一转,炒热关注度。


配以小姑娘的脸,在总决赛这样的时刻抢一抢关注度,还真不算太难的事。毕竟兴欣惨败的成绩一出,粉丝们都认为这次总决赛的胜利必然是轮回的,对总决赛的期待也自然降了一些。


刚想答应下来,李华就看到了从里面走出的林珩,冲着她笑了笑,刚打算告别,却被小姑娘叫住了。


“华哥。中午把吃饭的地点发给我和云秀姐吧。”林珩也是刚洗漱完,抬手擦了擦顺着脸流下的水珠,站在门内叫住了李华。


楚云秀诧异地回头看了一眼林珩。


林珩却恍若未觉,轻轻笑了笑,眸子亮极了,“至于出去玩什么的,我还得在酒店预习预习高一的功课呢。拜托华哥代为转告经理了。我想她肯定不会说什么的。”


温嫄的要求在她意料之中。


预习功课也不过是给经理一个交代而已。毕竟学习好,虽然对粉丝来说无所谓。可这多符合联盟需求啊。一个能将电竞和学习两不相误的少女。在这个荣耀还需要被更多人接受的时代,联盟定是愿意捧她的。


林珩心中不太介意炒作这种事情,但也不想拂了楚云秀的好意。也就顺着帮自己找了个借口。


李华瞥了眼靠在门边的楚云秀,见她面上并无反对之色,轻轻颔首,“好。那你好好学习啊。”


送走李华,林珩这才轻轻带上门,一脸讨好地看着面色不太好看的楚云秀。


心里也是有几分歉意。云秀姐是想保护自己,一番好意却被自己拒绝了。不太愉悦也算是正常的。刚想解释些什么,却听见楚云秀叹了一口气。


伸出手来摸了摸林珩的头,楚云秀眼中却没有丝毫的责怪之意,“我很抱歉。我承诺过,你不想,我就绝不会让你参与商业性质的任何活动。可是现在……”


可是现在,你还是因为不想让我和俱乐部的关系再度恶化,而选择接受。


林珩不知道外人看着这幅画面会是什么感受,也许会有点可笑,她的身高在班级女生里就是数一数二的,十五六岁的样子却比楚云秀还高上一厘米。虽是楚云秀稍稍抬手就能够到的高度,可感觉起来还是无比的怪异。


可林珩知道楚云秀此刻眼里多么的认真。林珩突然觉得自己被理解了。


没有任何恶意的揣测与误会,楚云秀相信并理解了她的选择。


“如果……我自己就想要炒作呢?我也向往着成为一个大明星呢?云秀姐怎么就能确定……”你对我的认识是正确的呢?


后半句话没能问出口,林珩却已经从楚云秀的脸上得到了答案。


“想成为大明星就去好好练习吧。她们可没我火。”轻肆地挑了挑眉,没有涂抹任何化妆品的楚云秀着实与女王风貌有着很大的不同,可林珩偏就是看出了几分傲气与妩媚来。那是骨子里的自信,比任何化妆品的加持都要好看。


林珩觉得自己该趁着这机会和楚云秀约上一局荣耀的,可她的舌头像打了结,说不出一个字来,只愣在了原地。


“要不要来一局啊?我有带账号卡。”楚云秀一语道破她心中所想。


“算了吧。我可是要好好学习的云秀姐。况且华哥他们还等着云秀姐的旅行攻略呢。”开口却是拒绝,林珩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


楚云秀一边赶着掏出手机告诉李华第一个可以去的地方,一边瞥了眼真的从包里拿出了练习册和草稿纸的林珩,说了声:“我以为你只是找个借口而已。”


“嗯……”铅笔在手中打了个转,技术娴熟,显然林珩已经这么做过很多回了,“还没打算放弃学习啊。虽然被录取后妈妈会帮我办半休学的手续。”


楚云秀也没有再说什么。安心地回忆着自己去过的好玩的地方,一一整理在纸上,拟定出一条路线。


而林珩也戴上了耳机,在草稿纸上勾勾画画一个一个难解的模型。


除了中途有酒店人员送早餐上来以外,一整个上午,两人就待在房间里做着自己的事。


无人再开口,气氛却也融洽。


至少楚云秀这一年来,是没找到这样放松,效率又高的时刻了。


评论

热度(10)

©亭百枝 | Powered by LOFTER